河南赚钱项目好生意不能错过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项目***不能错过,河南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接受过高等教育,有智慧和热情,只是缺少了些工作阅历,河南自主创业目前是国家鼓励和支持的,把握住好的创业机会,未来一定是很美好的!

河南小成本创业项目:开女性书店。

市场分析:俗话说:女人的*好*,它并不仅仅体现在吃穿和用上,由于女性*有的敏感细腻的精神世界,所以女性书籍也便有着挖不完的大市场。因此,近几年,出版社也纷纷以女性为主题,开辟书系,发行杂志,令人目不暇接。其实,女人问题,不仅女士自己喜欢研究,就是不少男士,也很想打探。所以说,有识之士如果能抓住商机,开办一家女性书店,一定会“*”程似锦。开女性书店发展潜力是相当大的,而且市场前景也相当广阔。它通过提供不同方面研究女性的书籍,不仅可以满足女性读者的需求,而且还可以满足男性读者的需求。

开店建议:店址选择应有讲究,*好能设在大型美容院或女士用品商场内,形成系列服务,也可与其他书店连在一起经营。店的面积不需要太大,有30平方米左右便可以了。而在店面的装修上,除了种类要齐全外,女性书店更要提供人性化的空间,可以考虑这样设计,大门处布置一张大布告栏,上面张贴着各式广告、节目单;墙壁四周挂一些妇女们寄售的艺术品。同时,开店时,书籍的陈列宜分类摆设。大的方面可分为家庭、社会、生活、事业等。每一大类内,又可细分。家庭方面可分为如何做好家庭主妇;如何处理好与丈夫及子女关系;如何做好子女教育。社会方面可分为如何提高妇女的社会地位;如何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妇女应如何;如何看待太夫的婚外情等。事业方面可以分为如何做女强人;如何做好社会**工作;如何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等。书籍的陈列还可以未婚女子、已婚妇女或以青少年女子、中年妇女、老年妇女来划分,根据不同的年龄层次,研究有关的女性问题,让读者在店中能轻松地选到自己想买的书。在手续齐备、书籍、人员到位后,这样的店便能营业了。

经营策略:*先,应定期开展社会调查。可到当地妇联、单位的女工委、纺织厂、医院等女性相对集中的单位,了解妇女的问题,掌握她们的需求,及时提供有关方面的书籍,解答她们的问题。其次,经营方式宜灵活。书店门口可适当张贴体现女性外在美与内在美的醒目广告,也可张贴“欢迎男士光顾”等一类的宣传招贴,这样可衬托书店的特色。除了固定设点外,也可以设流动书店,深入到女性居多的单位,或到较偏僻的地方推销,多渠道打开销路。再次,读者零损失。读者来书店既可买书,也可租书,书买回家后若觉得没有保存价值,只要保存完好,一周内可以退还给书店,只需缴纳相应天数的租金即可。风险和损失为零,这种特殊的销售战术能吸引众多的读者。第四,分期付款。一套定价百余元甚至几百元的书,不是所有读者都买得起的。读者*期只需支付50%书款,押上本人有效证件就可将书拿走,余下部分1至2次付清,可赢得更多的顾客。第五,实行会员制。既可通过发展会员筹集资金,又能围绕书店形成一批固定的读者,**书店的销售收入。然而采用会员制销售图书,书店对会员的服务和图书质量**是*重要的。

河南小成本创业项目:开母子书店。

市场分析:“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中国图书业,尤其是母子书店将会迎来蓬勃发展的好时机,市场前景势必非常广阔。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