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堵点”来了 能绕就绕吧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市金水路西延工程第三标段开始了。在现场,下桥口南半幅,长约50米的围挡占用了3个机动车道,只剩两个机动车道供由西向东车辆通行,不少司机因不知走围挡哪边,频繁变道,原来*东侧的机动车道已和非机动车道共同使用,大部分非机动车都走到了台上的人行道上,通行明显不畅。尽管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在现场疏导,但机动车的队伍很快排到了河医立交桥转盘处。

路况:据郑州交巡警一大队执勤民警介绍,原本此处由西向东共有4条机动车车道,因施工占用了3个车道,为了**由西向东机动车能够通行,中间的隔离护栏向北挪,借用一条由东向西的机动车道供反方向的机动车使用,目前,南侧有一条机非混行道、北侧有一条机动车道。

工期:金水路西延工程市政第三标段施工方负责人张宝贵介绍,该施工早在6月9日晚10时,已提前实施了一次围挡,封闭了由西向东两个机动车道,让市民提前适应。第二次是6月27日晚上10时,正式开始实施围挡,供封闭由西向东三条机动车道。

此次由西向东的施工需要约3个月时间,等到围挡内的钢便桥临时道路搭建好后,由西向东就**正常通行。然后,开始由东向西方向的围挡施工,时长同样是3个月。

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孟繁勇警官介绍,他们*担心的是,6月30日,也就是正式围挡后的**个工作日,此处将会成为早高峰的一个新堵点,若一些机动车随意变道,很容易发生刮擦事故,致使通行更难。

因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选择绕行的道路,比如解放路立交桥、**路、铭功路、棉纺路、嵩山路二环支路等道路,避开此处施工路段。此外,已进入施工路段的机动车,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随意变更机动车道,缓慢通行。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