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生意好做又赚钱?开店卖熟食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生意好做又**呢?要说**的生意当在衣食住行四大行业里选,当中,熟食生意更是前景无限,要知道,在高节奏的当代,都市人终日忙于工作无暇做饭是常事,常常是熟食代替菜品解决三餐!熟食销路的*爆,更验证了熟食前景的广阔!

什么生意好做又**?熟食店前景无限:

1、随着人们食品安全意识的加强,家庭作坊式无食品安全卫生**的熟食业态将逐渐被消费者远离和抛弃。

2、随着以永辉为典型代表的“农改超”模式的卖场成功运营以及网点的逐步渗透,农贸市场这一传统购物形式将逐渐被取代,那么农贸市场熟食将何以生存。沿海一带农贸市场已不复存在。

3、同样,随着人们购物方式的改变,超市将会分化为以沃尔玛为代表的提供一站式集中购物(主要以零食为主的副食商品)和以永辉为代表的取代农贸市场的生鲜超市。商超熟食的购买者越来越少,将逐步退出未来竞争舞台。

4、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在家做饭的过程将会缩短,所以选择购干净、方便、卫生、美味、****的品牌熟每是*选。

5、传统的休闲食品对于时尚、逛街、休闲一族消费群体来说已经不能满足其口味、方、个性化消费所需,品牌熟食的休闲产品需求越来越大。

6、品牌熟食也是喝酒群体的*选下酒菜品。随着社会分工的再次细化酒店、休闲场所、娱乐场所将逐步放弃自给自足的生产方式,选择和品牌熟食进行强强联手合作。

什么生意好做又**?开店卖熟食吧!可以确定的说,未来我国的熟食市场将会注重食品安全卫生的发展,将会把品牌建设作为市场发展的重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