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放弃月薪过万工作 创业开火锅店当老板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白领放弃月薪过万工作,自己创业开*锅店,当****多!来自河南的田浩是个典型的“80后”,也是个**的吃货!大学毕业电子产品设计师到技术质量主管,从**水销售员到*锅店**,田浩东在创业中经历了跳跃性的变迁,而各个行当之间似乎没太大的联系。“我有一颗不安分的心,很不适应单调枯燥的生活状态。在时机稍成熟时,我就会选择‘逃离’。”凭着这份不安分,田浩东从穿梭于菏泽街头的送水工,拼搏到月薪万元的**。也正是由于这种不安分,他毅然放弃小有所成的工作,开起了*锅店。

屡败屡战创业终见成效

1984年,田浩东出生在河南省的一个普通农村家庭,22岁大学毕业后,先后从事产品设计、技术质量主管等工作,并在三年内申请了四项产品专利。

“我有一颗不安分的心,很不适应单调枯燥的生活状态。在时机稍成熟时,我就会选择‘逃离’。”在这种不安分的驱使下,田浩东跟随朋友来到菏泽,共同做起了**桶装水的菏泽总代理。农夫山泉、乐百氏、百岁山等**桶装水几乎是一般桶装水价格的数倍,在刚刚进入菏泽市场时并得不到市民的认可,一个月仅能销售几十桶水。

“在创业之前我就想到肯定会存在很多困难,但并没有想到会有那么的艰难,那时候几乎所有的员工都离我而去,幸好还有几个核心员工陪着我挺了过来。”田浩东说,最困难的时候只有三个人,除去送水之外,闲暇时还得走街串巷进行宣传,“就这样的生活差不多坚持了一年,也一度后悔。”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艰辛的坚持与努力之后,田浩东团队的业绩终于好转,现在他们的桶装水销售量已经是一年前的百倍,代理的水送遍菏泽的大街小巷。对此,田浩东笑侃道:“不安分让我一不小心把眼光放到了5年后。”

不安分的内心促使他转战*锅店

在这一切刚刚运转正常后,他又上路了。

一次和朋友聊天时谈及各自的理想,爱吃*锅的田浩东决定跟朋友联手创业。不久听说有一家*锅店要转让,经过半年的考察和筹备之后,他的*锅店如愿开张。并因口味纯正,选址得当,生意十分红*。

要想更好地发展,在保质保量口味纯正的基础上,服务也是坚决不能掉队的。田浩东说:“我们的理念就是,要把所有的顾客当做自己的亲朋好友,不仅要让顾客满意,还要让他们吃得舒心。服务质量跟不上,品牌迟早会被砸的,我绝不允许这种情况的发生。”

在*锅店筹备期间,田浩东曾带领着*锅店的所有员工去了郑州的海底捞“吃饭”,一顿饭花费万元只为让员工体验顾客的需求。在回来的路上,店里的员工都感概颇多:“本以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体验过才发现自己还有那么多的欠缺。”

“团队的支持也为我增添诸多信心,我会努力将自己的*锅店,打造成菏泽‘一流’。”谈及*锅店的未来,田浩东自信满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