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投资创业项目个个都赚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小投资创业项目个个都*!现在小投资干点什么好?既然是小投资项目,我们建议大家,一定要以自己的兴趣为左,千万不能只看项目的发展前景。

河南小投资创业项目:个性服装印制店,与众不同的服装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河南小投资创业项目:特色水吧,畅饮无限

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水吧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大,****。水吧的引人注意点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河南小投资创业项目:动漫店,年***不是事

据阳光巴士调查:国内动漫行业正在起步和上升的过程,未来价值具有上千亿的空间。我们可以看看日本的动漫行业,在秋叶原,随处可见动漫店,这么多动漫店竞争,生意依然不错。而现在日本动漫在中国的流行程度丝毫不亚于日本,未来的几年里,动漫店的热潮必将超过日本。所以,现在正是动漫产业发展的**时期,可以好不卡装的说,现在开家动漫店,未来几年里让你*上**都不是问题!

河南小投资创业项目:昆虫营养食品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成为一种时尚饮食消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能力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好饲养、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饲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河南小投资创业项目:稍后阅读网站

具体含义:一个网络社区阅读清单。RSS浏览器很好,但是不够社会化,有些人或许还不适应。我们需要的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和理解的——网络阅读清单。

集合阅读、存档和分享的网站永不过期,特别是对不懂技术的人。

交易原理: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看到一篇好文章,但是有没有时间阅读呢?您可以添加到收藏夹,但是您或许会很快就忘记了。如果对此网页标注“稍后阅读”并把它存在一张网络阅读清单上,是不是更好呢?然后,每个礼拜您可以抽出一个小时去阅读清单上面所有的文章,并把文章归类,看看哪些内容看得*多。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