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加盟创业投资宝发财金点子!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加盟创业投资宝发财金点子!,很多人会问,什么项目能**呢?不论选择什么行业,*终的目的都是能够*取更大的利润,投资做加盟是有技巧的,选择合适的项目很重要,来看看近年来比较热门的**选择吧。

河南加盟创业投资**发财项目: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在镇上适合开什么店?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河南加盟创业投资**发财项目: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在镇上适合开什么店?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小本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河南加盟创业投资**发财项目: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河南加盟创业投资**发财项目:经营农机

随着机械化程度的提高,农机在农村大有用武之地,有条件者可购买三轮、四轮等农机、配套挖树坑机、旋耕机等,从事劳务输出**。在镇上适合开什么店?收购贩运农村农副土特产品丰富,品种多样,利用城乡价格差的条件,将农产品收购贩运到城里出售,*取差价。

河南加盟创业投资**发财项目: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在镇上适合开什么店?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1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河南加盟创业投资**发财项目: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在镇上适合开什么店?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小本投资项目,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河南加盟创业投资**发财项目: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小本投资项目,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标签: 河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