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洗衣加盟的运营模式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洗衣加盟的运营模式,现如今干洗店的运营模式越来越多,产品线也越来越多,除了*初的衣服,现在很多的干洗店还增加了洗鞋子,洗皮具等,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的模式。

河南洗衣加盟的运营模式1.集中洗涤模式

这种模式解决了技术力量不足的矛盾,技术人员集中工作。洗衣店没有大型设备,只负责收取衣物,然后集中洗涤。店内只有烫台、缝纫机等简单的辅助工具,以方便简单服务的需求。缺点是反应速度慢,取送的时间没有办法**。这种店分布在各个角落的都是收衣网点,也有个别配备有设备的门店,但很少。

河南洗衣加盟的运营模式2.相对集中式洗涤

这种模式的店不仅洗自己本店收取的衣物,还负责清洗周边一定范围内的收衣网点的衣物。这样不仅解决了技术力量不足的问题。还解决了取送衣物过远,影响时效的问题。不足点是开店者要具备一定的实力,一个是中心店必须足够大,**能够满足为周边的收衣网点提供服务,再一个是有实力同时在周边设立足够多的收衣网点,否则中心点的产能过剩也是一种损失。如果不建收衣网点,为别人服务,就存在一个活源是否有**和利益分配的问题。

河南洗衣加盟的运营模式3.前店后厂模式

这种模式是市面上采用*多的,尤其是加盟连锁企业,基本上都是采用这种模式。其优点是方便快捷,工作地公开透明,可使消费者一目了然、放心消费。缺点是技术力量不一定能得到**。现在的洗衣行业的技术人才比较短缺,如何开好一家干洗店,除了选择好的加盟商之外,还要拥有技术过硬的人才。

以上就是几种常见的运营模式,我们在以后开店的时候也可以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