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估算小吃店的投资费用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小吃店具体需要多少启动资金呢?当然,启动资金越充分越好,这是因为经营启动后可能会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如果准备资金不足,就可能使刚刚起步的事业面临危机。因此,充分考虑资金的筹措对于每一个开店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小吃店的规模、地理位置以及当地的经济发达程度和繁荣程度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你需要投入的资金量。毫无疑问,在繁华地带的小吃店的租赁费用和建设成本肯定会搞出其他一般地带很多。在海边或者旅游胜地的周边地带,或者商业街更是如此。

小吃店的投资主要用于下面三个主要方面:

**,初期规划费用。包括用于会计核算、法律事务以及前期市场开发的费用,还有一些用于电话费用、交通费之类的管理费用。

第二,装修设计和设备购置费用。用于建造或者租赁房屋、购置和安装必要的设备,购买*批原材料等。这些设施和设备包括厨房中的烹饪设备、储存以及冷藏设备、运输设备、加工设备、洗涤设备、空调通风设备、音响设备、安全和防*设备等。

第三,开办费以及营运资金。包括营销费用、广告费用、雇用和培训员工的费用等。这里面还应该考虑不可预见的准备金,主要用于应付正常预算之外的金额,一般为前几项总和的5%~30%。

将这些费用加总,就可以大致计算出你所需要的各类资金。一般来讲,需要准备比上述资金预算更为宽裕的资金,这样才能在发生意外成本的时候从容不迫地应付。

不同地方、不同地段、不同规模、不同档次以及不同经济发达程度的地方,小吃店投资数额的估算值也不一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编制自己的资金预算表。

从资金的筹备来说,如果你的资金有限,那么你就必须对在资金的限度之内对小吃店的规模、档次以及从筹建到正常运作的时间进行严格的控制,尽量避免浪费资金和时间。但是如果你的资金比较雄厚,还可以考虑小吃店的经营模式和各类附属功能,从一开始就可以着手制定比较长远的经营战略,开展小吃店的营销,充分利用资金。

三、估算投资费用为了更加明显、容易地估算投资费用,我们可以编制一个简单的资金预算表。它可以直观地看出和及时调整各部分的预算费用,以使投资更加合理。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