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该如何选址?西餐厅开在哪好?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西餐厅该如何选址?开西餐厅选址是很重要的,好的位置才能让你有好的收益。西餐厅开在哪好?小编**一些适合开西餐厅的地点,想开西餐厅的朋友不妨参考下!

西餐厅该如何选址?考虑交通状况,它意味着潜在的客源。但必须清楚客源绝不等同于交通的频繁程度,如在交通要道,尽管交通极为频繁,但过往的旅客根本没有就餐的机会,也产生不了就餐的欲望;有就餐机会和欲望的过路人才会成为客源。地点必须交通便利,进车停车方便安全。选址即便远些,只要交通便利,也会顾客盈门的。

西餐厅该如何选址?考虑环境特性是*重要的,周边环境如果整洁、幽雅,再加上营造较好的内部环境,如幽静的休息室、清洁的洗手间等,要**整洁、幽雅的环境。

西餐厅该如何选址?考虑区域规划的因素,如果未做分析就盲目上马,在成本收回之前就要拆迁,无疑会使餐厅经营者蒙受损失或者失去原有的地理优势。所以在确定餐厅位置之前,一定要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

西餐厅该如何选址?竞争程度,在所选地点,任何一种形式的竞争都是值得考虑的,这可能意味着一个潜在的绝好地点,同样也可能会是一个很糟糕的地点。直接竞争未必会导致两败俱伤,相反还可能促进双方共同繁荣。在行业密集的地方,往往会出现商家吸引商家,人流吸引人流,形成一方繁荣的局面。但在这类地方办餐厅,各餐饮企业一定要有自己的风味特色,餐厅之间既要有竞争又要能互补,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西餐厅该如何选址?考虑价格因素,好的地址比不好的地址需要更多的费用。如果你正在开辟**个餐厅,可能买不起*好的地段。但是好的地址对于开餐厅是非常重要的,只要细心,你会找到一个价格合适的好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