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赚钱的生意 小小牙签肉一年净赚100万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时下***的生意是什么?做生意一门学问,很多人认为做生意必须有*、有关系、有地位,这固然没错,但有一些小本生意也是能够*大*的,对于想要小本创业的朋友来说,创业项目的选择必须慎之又慎,下面小编就向大家**时下***的生意!

时下***的生意——小小牙签肉一年净*100万

千百年来,肥肉有多少用途呢?它油腻,难吃,大不了榨油、炒菜而已。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有更好的食油可吃,肥肉就成了食之难受,弃之可惜的用处不大的废物了。然而,河北的一位农民潜心琢磨,将人们大多弃之不用的肥肉,开发成一种回味无穷的食品,居然将其做成了产业,短短几年就神奇地般挣了100多万元!他发现的到底是一种什么致富“奥秘”?为何别人视而不见,而他偏偏观察到了,并且破解做到了呢?他的成功经历,又带给我们什么启示呢?

时下***的生意——杀猪砍树,铁心要把废弃的肥肉变成宝

车明印今年50岁,是河北省临西县的一个农民。由于家庭贫穷,一心想改变命运的他,曾先后办过养鸡场、种植棉花和从事服装加工,但折腾了十几年,他除了欠下一屁股外债,一事无成。此后,为了还债,他走出了农村,开始到城市打工,寻找新的机会。

有一次,他碰上一个年轻人结婚,请他赴宴。酒席上,他看到客人把菜都吃完了,唯独剩下一碗碗肥肉。酒席散后,当他亲眼看到一碗碗肥肉都倒进了垃圾桶里,心里不觉十分可惜。联想到村里人杀猪时都把肥肉低价处理给炼油厂的情景,他开始思考:既然城里人能把肥肉做成火腿肠,我能不能把它做成另外一种更好吃的食品呢?但把肥肉做成食品,首先要解决肥肉的油腻味;如果能把肥肉的油腻味去掉了,人们接受它就不再是难事,不仅可以利用起来,还能创造巨大的市场价值。

但是,怎样去掉肥肉的油腻味道呢?车明印从人们喜欢吃肥肉做成的肉丸子中受到了启发,萌生了要把农村人杀猪后随便处理的肥肉做成产品的想法。

车明印先是按照自己的方法,在家倒腾实验,做了一批肉丸子,但人们品尝后都感觉油腻味太重,吃了一个便不想再吃第二个。另外,丸子还有一个弱点,就是保质期短,尤其是夏天不能放过夜。怎样才能彻底去掉肥肉的油腻味,同时又把它变成一种保质期长的食品呢?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他上门请教一位厨师。厨师一听,便笑着说:“我做了20年厨师,可我从没听说怎么去掉肥肉的油腻味。如果肥肉去掉了油腻味,那还叫肥肉吗?”村里人获悉他瞎琢磨,也说:“千百年来,肥肉就是用来榨油的或者用它做成肉丸子,你还想怎样?”有的人还开玩笑说:“肥肉就是肥肉,这就和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一样,你怎么可能改变它呢?”但车明印还是执拗地想:世界上很多事都是经过尝试才产生的,当初谁又会想到玉米能炼油、粮食能酿酒呢?这还不是人琢磨出来的!因此,他还是一心一意地研究。

车明印的欠债没还清,没*搞实验,他就把家里养的猪杀了,把大部分瘦肉卖掉,留下肥肉做研制。妻子大骂他是败家子,不知道挣*就会糟蹋家产;孩子埋怨他是穷折腾。他却理直气壮地说:“正因为我们家穷,我才去折腾。我不折腾怎么能挣大*?怎么能改变现在的穷样?难道你们就甘愿一辈子受穷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