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意创业加盟 卖签名土鸡蛋月入上万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小生意创业加盟,选择一个***非常重要!你看到过鸡蛋签名卖的么?这个创意很大胆,一个小菜贩用签名的方式卖土鸡蛋,如今印上了“罗立新”名字的土鸡蛋成了很多消费者心中的金字招牌。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个月入上万的小生意创业加盟项目吧!

小生意创业加盟,土鸡蛋签名卖

罗立新出生在湖南湘潭市乌石镇的一户农民家庭,他很早就到长沙创业了,一直以卖菜为主,**,一位经常光顾他们生意的老婆婆找到他,说:“我儿媳妇坐月子,你能不能帮我从你们家乡带些土鸡蛋来?”当时,罗立新也没多想,权当帮忙一样从老家带了20斤土鸡蛋过来,那个老婆婆只要了五斤,没想到,剩下的十多斤不到半个小时就被一*而空。除去来回车费,半天时间净*了20多元。那一刻,罗立新意识到,既然蔬菜生意这么难做,为什么不把家乡的土鸡蛋带到长沙来卖呢?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罗立新从家乡收购了几次土鸡蛋,每次都不到半小时,几十斤鸡蛋就被*购一空,罗立新为自己的发现叫好,他发动父母在家乡帮他收购。

2001年5月,罗立新又回家将收购来的200多斤土鸡蛋带到长沙,心里盘算着这次又能*多少*。但令他失望的是,来买鸡蛋的人****。夫妇俩面面相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晚饭后,出门散步时,他听见几位邻居在议论:“那个姓罗的,怎么有那么多土鸡蛋,会不会拿鲜鸡蛋冒充的?”罗立新恍然大悟,原来大家担心他以次充好。

小生意创业加盟,第二天,罗立新看着已好几天无人问津的土鸡蛋,一个人坐在店里发呆。突然,他一拍大腿,跳起来说:“有了!”这把妻子吓了一跳,他连忙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妻子:“现在一些歌星、影星、作家们,都搞签名售碟、售书什么的,我们为什么不可以签名卖鸡蛋呢?如果顾客买了我们的土鸡蛋,发现是假货或者不新鲜,就可以凭签名无条件退换,这样,顾客不就可以放心了吗?”

说干就干。第二天一早,他花两元*刻了一个“罗立新”的私章,回家将箩筐里的土鸡蛋一个个地用毛巾擦干净,再小心翼翼地盖上自己的姓名,他想这下大家总可以放心购买了吧!可是,他期望中的**情景非但没有出现,反而招来更大的非议。原来,一些好事者得知他在鸡蛋上盖章的事后,都拿他来打趣,不管罗立新怎样解释,人们除了看看热闹,买蛋的人并不多。

正当罗立新为此事犯愁时,**,一对老夫妇到店里来买鸡蛋,而且一要就是10斤,罗立新他还从没碰到过一次买这么多鸡蛋的,原来,这对老夫妇听说罗立新的事后,过来看看真假,如果真有其事,他们的邻居也会来买。

果然,过几天,来买土鸡蛋的人越来越多,罗立新的几百斤土鸡蛋,不到半个月就卖完了。罗立新终于尝到了吃**只螃蟹的香甜滋味。

小生意创业加盟,诚信铸就品牌

随着顾客的日益增多,原先收购的鸡蛋供不应求。为了将生意做大,罗立新又请了三位工人帮他收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