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做什么最赚钱 温州动车追尾点亮财富快车!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做什么***?2011做什么**呢?想创业*苦恼的就是做什么?而且*愁得还是今年灾难连连!相信大家都听了*近的“7·23”甬温线动车追尾事故的新闻吧!这不禁让小编想起曾经有一位在公交车上,发现创业机会的创业女!和车有关的商机是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2011年做什么***,一个艺术专业毕业的女大学生,放弃进入公办学校当教师的铁饭碗。从6000元起步,借*租场地创办培训班,一点一滴积累经验树立口碑,逐步发展成开设音乐、美术、书法等多个科目,拥有200多名学员的正规教育培训机构

“让农村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城里孩子一样的正规艺术培训,将来用农村包围城市的方式壮大我的‘纯艺空间’。”纯艺空间培训中心主任孙瑾向记者畅谈自己的梦想。

2011年做什么***——公交车上发现创业契机

今年27岁的孙瑾是袍江新区马山镇人,说起自己的创业历程,孙瑾说,“创业源于自己在公交车上的经历。”

“那是2007年初,我从马山去城里,看到在公交车上乘客中有很多孩子,一问才知道他们在假日里都要来回坐3个小时的公交车,去城里参加培训班。旁边的家长告诉我,农村基本没有艺术类培训班,只能把孩子送到城里去。”孙瑾回忆说,这不禁让她眼前一亮:自己就是美术专业毕业的,为什么不在马山办艺术培训班呢?!一来可以解决农村孩子学艺难的问题,二来也可以实现自己的创业目标。

2007年4月份,学习成绩优异的孙瑾即将毕业,所就读的西南师范大学的老师专门找她谈话,希望她能留校任教,但孙瑾摇摇头,表示自己要献身农村教育事业。这一决定很令同学们吃惊,但是开明的父亲却坚定地给予了女儿支持。

2011年做什么***——6000元起步办培训班

选定创业方向后,孙瑾开始了市场调查,*终选择将培训班开在马山镇上。“我投资6000元创建自己的培训中心,用于租房和购置必要的教具设备,经过简单的装饰后,便开始接纳孩子前来学习画画。由于艺术培训需要的桌椅不同于普通的书桌,为了省*,我买来100元一块的木板,将它钉成画桌,我自己的办公桌也是花350元从旧货市场买来的。*困难的时候,我连公交车费都拿不出来。”在*初创业的1年多时间里,倔强的她硬是没有伸手向父母要一分生活费。

“一开始,来学习的孩子少得可怜,后来慢慢多了起来,开设的课程也增加了,主要有美术、书法、音乐等。我一个人忙不过来,就聘请了市区一些专业老师来教孩子们,一点一滴地积累起良好的口碑,现在已经有3个培训分支机构了,而且学员规模也有了很大的发展,培训中心达到5家以后,我打算‘农村包围城市’,进军城里的培训市场了。”孙瑾开心地说。

2011年做什么***——心怀感恩期待扶贫

“在创业过程中,我遭遇了很多困难,但也得到很多人的帮助与支持,正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孙瑾告诉记者,在她*困难的时候,朋友给了她很多帮助,“有段时间,我的生活费还是朋友资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