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块钱怎么创业 小伙用结婚钱创业成功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五千块*怎么创业?现如今的5000块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算多了!这也许只是一个高新白领的月工资,抑或是家里的一套家具!可是5000款对于那些想要创业的人来说确实一个梦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

五千块*怎么创业?为了创办自己的事业,小伙李栋放弃一家私立学校的教师职务,拿出准备结婚的*,创办了一家健身会所。曾经因为资金周转困难,每顿饭花3元*都觉得**的他,如今还准备再开两家连锁店。

五千块*怎么创业?不做老师改做健身教练

今年27岁的李栋毕业于某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2005年大学毕业后,李栋在青岛一家私立学校当老师。“我的性格不适合做一成不变的事情,更喜欢拼搏,喜欢每天遇到新鲜的人和事。”李栋说,自己创业就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李栋大学期间曾在健身会所实习过,于是辞职应聘进入了健身会所。他默默努力,用三年时间从健身教练升到经理助理,再升为店长。

其实,自己创业的想法早就在李栋心里形成。2009年,李栋觉得时机成熟了,便回老家做了一项关于当地健身行业的调查。“我发现那里的健身市场还有很大的空白,很多人觉得健身就是举举哑铃,连肚皮舞是什么都不知道。”经过全面调查,李栋从健身会所辞职回到老家,决心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健身会所。

五千块*怎么创业?用准备结婚的*创业

“为了创业,我把我和女朋友各自准备的结婚*,还有向父母借的*都投进去了。”

2009年7月,李栋创建了沃德健身有限公司。“创业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就在公司装修完要进器械时,出现了资金荒。”李栋回忆说,当时已交了器械的5万元预付款,但拿不出*来付尾款。“平时吃一顿饭花二三十元都不觉得什么,那段时间一顿饭花3元都觉得太**。”李栋说,*后在父母和朋友的帮助下,公司渡过了难关,并慢慢走向了正轨。

2009年12月,李栋将公司场地从711平方米扩充到1230平方米,现在又准备再开两家连锁店。

五千块*怎么创业?牵头大学生建创业联盟

据了解,现在李栋的公司里30多名员工中,80%以上都是应往届毕业生,2009年共吸纳见习毕业生17名。对于招聘进来的高校毕业生,公司免费提供宿舍,缴纳社会保险。

“我还要跟其他创业的大学毕业生一起努力。”目前李栋联合其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建立了“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联盟”,联盟里集结了大学生创办的影院、化妆品销售、服装销售、餐饮等各行各业,李栋任会长,共享政策、资源、信息。

五千块*怎么创业?看了李先生的创业史,你是不是绝对其实只要想要创业,没有什么不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