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职工创业加盟 0元当老板,年利百万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下岗职工创业加盟:“阳光灿烂于风雨之后,阳光的温暖是党的优惠政策,是党的富民政策,没有党和**的正确引导和扶持,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对于人到中年的吕海云来说,下岗不仅没有成为多事之秋的“重伤”,反而成就了他勇敢面对现实的无悔人生。

1998年,吕海云因所工作的同德粮油公司经营效益不佳下了岗,同一单位的妻子也未能幸免。在工商、税务部门的支持下,吕海云以微薄的资金开了一家旧家具寄售店,而妻子则租了一家小门面开起了小吃店。时间在夫妻俩辛勤的劳作中**天过去,全家人的生活也**天好起来。风雨之后的**缕阳光刺破了下岗后笼罩心头的阴云,吕海云创业加盟的信心更足了。

“失业不失志,有志事竟成。只要深刻领会党和**的优惠政策,顺应市场经济的规律,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就可以依靠政策和诚实劳动而有所作为”。旧家具寄售店和小吃店红*的生意,让吕海云尝到了国家对下岗工人优惠政策的甜头,更激发了他不安于现状的壮志雄心。有了一定的资金积累,吕海云便毅然关闭了两个小店,携妻到四川学习烹饪技术。学成归来后,针对同德县城餐饮业规模小、标准低、服务水平差的实际情况,他又在**有关部门的扶持下,创业加盟贷款10万元,下岗职工创业加盟了一间140平方米的门面,开设了全县**家标准、规模和服务水平较高的餐饮店——净雅酒楼。一年后,吕海云不但还清了全部贷款,还略有盈余。

吕海云闯出了一条自己成功创业的路子,却没有忘记那些同处困境的难兄难弟们。他以自己创业的经历为活教材,给原粮油公司的下岗职工讲政策、传经验、出谋划策。在他的帮助下,原粮油公司的下岗职工中,现在已有7人开起了小吃店、小商店、蔬菜配送店等个体经济实体,并**了良好的业绩。而帮助其他下岗职工创业,吕海云在县上也是有口皆碑的:在净雅酒楼开业时,他就吸纳了3名下岗职工就业,到如今已吸纳了6名下岗职工。

下岗职工创业加盟生活的风雨无法阻挡追寻阳光的脚步。吕海云失业不失志,用自强自立的步伐走出了一条宽广的创业之路;那么,对于同样拥有健康身躯的广大下岗职工,只要用你们的勤劳智慧,也会和吕海云一起,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