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上手的生意 “2元钱”就能打天下!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容易上手的生意是什么?很难想象2元*能作什么,然而他19岁只身闯保定,在商海里摸爬滚打,只用“2元*”就创业成功,*容易上手的生意,他凭借*创的“2元店”模式,一举开出百余家连锁店!他是怎么成功的呢?一起来看看*容易上手的生意吧!

*容易上手的生意创业不要怕失败

今年36岁的修庆生是福建龙岩人,来到济南已经5年多,但他的商海生涯却已经有17年了。“19岁,我就已经开始做生意了。”上世纪70年代生人的修庆生,家里有四个姐姐、五个哥哥,而他是年龄*小的一个。由于当时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修庆生读到初中就彻底告别了求学生涯。1990年,19岁的修庆生一个人去了河北保定,那里有他的舅舅,他希望可以在保定闯出一片天地。

“在保定的那段日子很辛苦,甚至可以用凄惨来形容。”*容易上手的生意,修庆生说,在当地,他几乎在各个行业都做过,做服装零售、开小餐厅、做小百货……但都没能改变他的经济困境。“那时候总是刚挣了点*,没多长时间就又赔了。每次都是这样,对生活也很绝望。”回忆当初,如今已有近百名员工的修庆生仍感慨万千。

*容易上手的生意转战济南

“树挪死,人挪活”。屡战屡败,修庆生决定向别的城市转移。“那时候泉城济南给我的感觉不错,觉得可能有发展的机会,就想来看看。”

2001年9月,带着十几年不成功的从商经历,他拿着仅有的2000元*来到济南。当时的他,“没想太多,就是来碰碰运气。”。到济南后,修庆生用不多的本*,在西市场盘了一个小摊位,做起了服装生意。一般来说,服装行业*大的特点就是要保持资金的正常流通,以不断补充新款。服装经常积压,导致资金无法正常运转则是行业大忌。“服装业的季节性经常造成压货,风险也就比较大。”做了一年多的服装生意后,修庆生觉得没有什么起色,决定再次转行。

*容易上手的生意,一番思考后,他决定抛弃自己对服装、餐饮等传统行业的“偏好”,把新兴行业作为突破口。“当初,在南方时,见有人做1元店。那时,做的人不多,生意相当不错。”但同时,在考察市场的过程中,他又发现了新的问题,“1元店的东西虽然便宜,但受制于一元*价格的局限,质量难以保证。”“如果把‘1元店’模式改造为‘2元店’,就可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同时由于产品更加丰富,消费者也更能接受。”

*容易上手的生意“2元店”风生水起

2003年,修庆生的第一个“2元店”在西市场开张。当时的面积仅14平方米,而员工加上他和妻子,一共才三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