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赚钱方法 暑假打工平均月入3000元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方法*常见的就是暑假去打工,或者自己创业开个小店!很多大学生也愿意去尝试,但究竟做什么工作好呢?大学生**方法,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在暑假打工,两个月时间让他们的荷包“鼓”起来,平均月入3000元!

大学生**方法,暑假打工,做什么*轻松,不少学生都回答的是“家教”,*得快,做得也轻松,“有时候还能锻炼下脑子”,遇上个好的雇主还能*更多。家住绍兴的唐唐这个暑假就没有回家,原因是之前一直在教的孩子暑假需要有人陪,正好给了她一个勤工俭学的机会。“阿姨对我人很好,小孩也很乖,我做得挺开心的”。

家教是大学生勤工俭学的“香饽饽”,但是仍有不少学生表示现在的孩子太难教,宁可累着身也别累着心,所以他们将目光转向了“大卖场”。浙江工商大学为了帮助暑假勤工俭学的学生,和世纪联华合作创办了“实习家”,进入“实习家”的学生,都可以到世纪联华打工。同样的,从校园很多招聘广告中也可看出,不少学生会选择去超市当促销员,一天下来能*不少,更珍贵的是,有同学表示,当促销员能锻炼口才,卖的越多心里越满足。

大学生**方法,令不少人诧异的是,浙江万里学院的小余选择了去小饭店打工,常常工作到凌晨,又是端盘子又是抹桌子,让家里人很是心疼。不过小余说:“饭店就在家附近,不用考虑吃住的问题,因此打工*来的*就能全部攒下来。”至于工作辛苦,就全当体验人生了。

相比别人每天都要起床,在游泳馆当收银员的小唐就轻松许多,可以干一天,休息一天,“就等于暑假两个月,工作一个月,休息一个月,拿的是2个月的工资”。不过,小唐也坦言,每年从早上8点做到晚上10点,虽然第二天能休息,可是也很辛苦,不同的工作有不同的艰辛在。

大学生**方法,除了以上提到的工作,大学生暑期打工的工作可谓是五花八门,有在足浴店打工的;有的则在烈日下发传单;有的就靠着自己的口才在服装店一展拳脚;更有的提前当上了小白领,兼职当文员……总归什么工作都有人做,什么工作都能给与大学生一份收获。

大学生**方法,平均月入3000

之前有报道称,大学应届毕业生起薪平均只有2000元,而尚未毕业,只是勤工俭学的大学生们暑期打工又能*到多少呢?浙江师范大学黎墨说:“在金华,小学家教的工资都在50-80元每小时,我的是40元每小时,每天3个小时,一星期五天。大学生**方法,不过家长人很好,每个星期给我800元,这样我一个月下来能*到3000元,其他做家教也基本能*那么多。”

浙江工商大学“实习家”的学生在世纪联华超市打工,*的是30元一个小时,每天工作6个小时,一星期工作6天,一个月下来收入也能达到3000。同样是在超市打工的小萧,做的是订单员的工作,一个月的工资是2750元,还有餐费补贴,基本上和“实习家”的学生持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