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佳投资项目 专画心情让你轻松月赚2万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佳投资项目是什么?创业做投资,就要找有前景、别人没做过的项目,这样才能*到*!2014年*佳投资项目,马上就要到2014年,在新的一年里干点什么好呢?小编向大家**一个创业***,专画心情让你轻松**2万元!

2014年*佳投资项目绘画心情市场前景

人 的心情能不能画出来?答案是:能!而且,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状态下,画出来的心情还会不一样。四川美院毕业的何巧凤,就在重庆市较场口开了一 个"异人画廊",专门教人画"心情"。2014年*佳投资项目,所谓画心情,就是让没有绘画基础的人通过画笔画出表达自己喜怒哀乐的脸谱,承载物品包括空 白脸谱模具、盘子、饰品等。这样的创意现在每个月可以给她带来超过2万元的纯利润。

如今,单纯的购物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了,继生产、商品、服务之后,"体验"将成为第四种消费模式,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自身在消费过程中的参与。把心情画出来,宣泄情绪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2014年*佳投资项目绘画心情经营建议

1.该项目的推广很重要。2014年*佳投资项目,经营者可以在博客、各大门户网站、论坛等发帖,寻找想自己动手画心情的人。

2.守店的人需要一定的美术基础,需要负责指导不会画画的顾客。

3.店铺可同时销售画作,兼营装修设计,以及为家具配画等,积累人气。

4.此类店铺选址时注意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商业街,或者在家装广场里,靠近同类店铺。店铺面积不用太大,除了放一些工具箱、展示架外,主要就是一张大大的工作台。

2014年*佳投资项目绘画心情成本收益分析

房租:2200元/月

水电:每月约200元

收益:脸谱模具20元画一个,其他作品则可根据大小、难易程度不同收费。平均每月总营业额约4万元,利润约2万元。

2014年*佳投资项目,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好点子,关键看你有没有发现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创业项目情况,可以关注网站!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