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吃香的创业项目!最受欢迎的创业项目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荷叶似云香不断,小船摇曳入法泗。”驾一叶扁舟采莲戏水,今年6月,市民将有机会到江夏体验这种田园生活了。2011*吃香的创业项目!*受欢迎的创业项目。昨日,返乡创业农民王尤喜兴奋地说,他的3000亩莲田去年产值达2000多万元,今年准备再投资一个占地2000亩的农家乐项目,将此处打造成旅游胜地。

1998年,无情的洪水淹没了江夏法泗镇渔民王尤喜的上千亩水塘,价值20万元的水产品打了水漂,他只得含泪南下深圳打工。1999年,王尤喜成立了自己的物流公司,适逢各地基础工程建设如*如荼,他瞄准了三超货物(超重、超宽、超高)机械设备的市场空白,很快打开了市场,2008年,*受欢迎的创业项目。王尤喜已成为身家千万的物流大亨。就在此时,**金融危机**,王尤喜开始考虑转型。

2008年6月,法泗镇赴深圳招商,王尤喜了解到,全镇籽莲种植面积3万亩,年产莲子300万公斤,可是由于缺乏加工,只能在上市初卖些莲蓬,其他都被外地加工企业以4-6元/公斤低价收购。

王尤喜深知,籽莲一身都是宝,莲产品在沿海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简单加工可以多*五成利润,*受欢迎的创业项目。这钱为何不让家乡百姓*?

经过调查后,王尤喜决定返乡进行第二次创业。2009年,他投资近千万,在江夏成立了鑫农湖农业科技发展公司,从事籽莲系列产品的加工。当年7月,受邀前来考察的采购商在法泗镇看到上万亩的莲田,当即达成长期采购协议。现在,江夏的莲产品已经远销加拿大等地,年产值2000万元。

“去年6月莲花盛开,很多市民自发前来采莲游玩,却没有合适的住处。我觉得这是一个新的商机。”王尤喜介绍说,他打算新增5000万元投资,将自己的莲田打造成乡村风景区。

“今年我们已经研制出了莲子保鲜技术。”鑫农湖科技公司的小张说,*受欢迎的创业项目。预计第一批产品明年3月可以上市,不需等到6-7月,届时新鲜莲子的价格能提高一倍。“3年之内,把籽莲基地扩张到10000亩。”谈到未来的打算,王尤喜说,公司将形成集籽莲加工、旅游、水产品等一体的产业链,打造都市农业园。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