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农村致富项目 3块钱致富300万!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农村致富项目就是一个普通的环保创业项目,让只剩3块*的他却**300万,2014农村致富项目到底是怎么一样创业项目呢?这样的环保创业项目,到底有着什么魔力?3块*致富300万!这是真的吗?

是啊,从3元*到300万元,对于所有期望白手打**的创业者来说,都是一个美好的梦想。梦想成真更是每一个创业者追求的**目标。

可 是,通往梦想的道路又应该经过怎样的曲折?**解读胥定国这个创业样本,给更多创业者一些启示,成为我写这篇文章的*直接的动机。也许他的创业成功不可复 制,但是那些留在创业路上的迷茫、彷徨,艰难、困苦,那些智慧、才华,快乐、朝气、**,每一个创业者都曾经有过。他就在你我中间,他的今天就是每一个创 业者的明天。

心若在梦就在。只剩3元*创业的路也要走到头!

2014农村致富项目(1)

2002年3月的一 天,我在《经营者》编辑部接到一个读者要刊登“蔬菜脱毒机”信息的电话。说来也巧,早在2001年9月,我曾编发过一条“蔬菜残留农药超标,市场急需蔬菜 解毒机器”的信息,没想到这条信息引来了许多读者的电话。后来的一段时间,我都在留心寻找能提供蔬解毒机的可靠厂家,想不到现在有人带着机器主动找上门 来。

要刊登蔬菜解毒机器信息的人就是胥定国。

我在电话中大概了解了他所说的蔬菜脱毒机器,知道是利用臭氧的原理。他跟我说了 很多臭氧的知识(后来,我到网上查了资料,也对臭氧的功能有详细的了解),也谈到机器的种种好处。但我想眼见为实,于是跟他提出我要到厦门实地去看看他所 说的一切。未了,我告诉他说,如果你所说的机器真像你说的那样,我们杂志可以为你免费宣传。

他爽快地答应了。接下来,我就等他来电话定下我去厦门采访的时间,可是总不见他有消息给我。就在我对他有了一丝怀疑的时候,他给我来了电话。于是,2002年4月的**,我从重庆去了厦门。

在 厦门机场**眼见到胥定国的时候,他穿一件白色的风衣,年轻、俊朗、充满朝气。在出租车上,他告诉我,1999年他从上海来到厦门,他喜欢这里。在厦门的 两天时间里,我对胥定国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他说的“蔬菜脱毒机”有了全面认知。厦门之行,让我无意中走进一个创业者的生活,并有幸跟踪真实地记录了他的全 部。

2014农村致富项目(2)

1975年胥定国出生在大巴山区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从6岁开始上学时,为了给家里每天节约 2角*的渡船费,他天天绕道几十里山路到学校上学。胥定国是班上成绩*好的学生,但是供他读书的*却越来难以从泥土里刨出来了。1987年,一场突然的灾 难降临胥家--爷爷患重病卧倒在床。为了省*,爷爷无论如何也不到医院就诊,无可奈何的父母只好用传统的方法到山上扯草药为爷爷熬汤治玻这时,小学六年级 的胥定国已经懂得了许多科学知识,他知道爷爷的病只有到医院才能治好,于是,他想到了一个超越年龄的方法--外出打工挣*为爷爷治玻一个夏天的早晨,胥定 国留下一封信,悄悄告别了家人。这一年他12岁,还是个发育未成熟的孩子。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