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做什么小生意好?农家女的小生意!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做什么小生意好?当下女人创业的个中辛苦与缘由想必也只有自己*能体会。女人创业犹为不易,2014做什么小生意好?一个苦命的农家女惨被非礼,愤怒离家自己创业,一起看看这个农家女的小生意!

1994 年底,江菲到本地一家“家庭工厂”打工。这家**是个小伙子,其父母一眼就相中聪明能干的江菲。**下午,剩余的工人都走光了,江菲一个人正在屋里抓紧* 做没有做完的活时,那家的小伙子走进来,将全没有提防的江菲一把抱在怀里。江菲顿时吓得大喊大叫,边喊边拼命地挣脱开来。不料小伙子不仅不让她走,还盛气 凌人地站在江菲面前,厚颜**地说:“我看上了你是你的福份,多少女孩求我我还不愿意呢!”江菲一把拉开房门,生气地对他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光你愿 意我不愿意怎么行呢?”没想到的是小伙子的父母却冲过来,恼怒地指责她:“一个农家丫头!还有什么愿意不愿意的?不是长得漂亮一点,你就是白送给我们,我 们还不要呢!”农家女被非礼离家创业苦熬8**千万!

2014做什么小生意好?都说农家女孩子命苦

第二天,她怀揣着这两年父母为她积攒的两百多块*,泪眼汪汪地辞别父母外出打工。从家里到乡汽车小站十几多里山路,母亲帮她背着一个破布包,一路哭泣。江菲的心都快碎了:都说农家女孩子命苦,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在 古城安庆,江菲擒着破布包,一个人在涛涛长江边徘徊。昨天想了一晚上也没想好干什么。但是满街的水果、布匹、毛线、小商品、蔬菜、禽畜、饮食生意却吸引了 她的目光:我为什么不能也学他们一样自己做生意呢。但是面对这些生意,她又一窍不通。看着天色渐渐暗淡,肚子也实在饿得撑不住了,江菲才买了两个冷馒头, 一边啃一边找便宜的旅店。这样忍饥挨饿了好几天,江菲刚刚开始来的一点**差不多已经被无情的现实磨光了。**傍晚,已经形如乞丐的她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 走着。一位骑自行车的人擦着她的身子过去时,江菲看见了自行车后面的一袋大米。农家女被非礼离家创业苦熬8**千万!顿时眼睛一亮,心里有了主意:我何不 就在这里卖大米?大米人人都要,市场永不饱和,在家里我是插田能手,又经常打米烧饭,水稻大米的特性我了如指掌,它的好坏我一眼就能看得出来,卖大米我肯 定能**!

为了节约*有限的资金,当天晚上她就在江边候船室里蜷缩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她就急着打听粮油批发市场,好不容易找到了,面对着一家家粮油商行堆积如山的大米,江菲心里又犯愁了:该怎么卖这一袋袋大米呢?总不能背着它一家一家去推销吧!

江菲又觉得卖大米不适合自己,不如推个车子卖水果。可资金、摊位这些又到哪里找?发愁的她只好漫无目的地在路上游荡。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