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2012年的全球商机大曝光!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要把握好商机,2012年的**商机**爆的有哪些?随着经济的快速腾飞,创业的机遇也多不胜数,选择*热门的2012年的**商机,用心去经营,早点成为**的主宰者。十个2012年的**商机大曝光!

2012年的**商机:旅游用品加工店

旅游业是朝阳产业,其实,资金有限、又想经营一家旅游用品公司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由于宾馆、酒店所需的一次性牙膏、牙刷、浴液等用品的规格有其特殊性,且外表均要求有该宾馆、酒店的标识,所以它们大多从旅游用品公司统一购进。这样一来,旅游用品厂只需成批购置牙膏、洗发水、香皂等,然后对其进行灌装、印字、包装,即可满足各宾馆的需求。

投资分析

加工这些一次性产品,需要投资购置如下设备:切纸机、烫金机、压膜机、灌装机,合计约5万元人民币。平均每两个工人配合,一个工作日可加18000个左右的产品。每个产品毛利约为0.1元—0.2元,每日毛利可达800元左右,利润是相当可观的。

2012年的**商机:绿色化妆品专卖店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条件也不断得到改善,化妆品已逐渐步入了寻常百姓家,已不再单纯是身份和奢侈的象征。同时也代表了一个人的文化层次、品味追求、生活情趣、宣扬个性和对流行时尚的理解。自然、健康的养生美容理念是现代人都市人都生活品质的追求,绿色化妆品专卖店就是紧紧抓住“绿色、自然、健康”这个理念,以“绿色”为经营特色的化妆品专卖店。

化妆品专卖店做为化妆品、洗护用品、保健食品的重要流通和销售渠道,以其“产品新”、“流通快”、“购物近”等特点将成为极具投资潜力的事业。虽然目前市场上化妆品折扣店、化妆品专卖店众多,但都缺乏特色,不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要成功经营一家化妆品专卖店,特色化的经营之路和要有时尚的内涵将是投资的保障。而开一家绿色化妆品专卖店,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2年的**商机:开一家鲜花茶吧

现在是各种休闲吧倍出,而鲜花茶吧市场还属空白。鲜花花味美、保健养颜功效好,深得爱美女性的喜爱。开个鲜花茶吧相信会是个不错的发财点子。现在随处可见的是网吧、酒吧、烤吧。您还没有听说过一个叫鲜花茶吧的吧?2012该做什么生意?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也有很大的改变。人们追求的不再是吃饱了,看电视,睡觉的生活方式了,以往三点一线的生活让人感到特别的枯燥无味。人们的压力也是特别的大。总想找一个可以放松精神的地方。这也恰恰为商家创造了大好的商机。喝鲜花茶在国内一些大中城市正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悄然流行。

鲜花茶具有美容护肤的功用,可以说是专门为女人设计的。随着人们对绿色保健食品的重视和喜爱,色彩缤纷、香馨沁人的鲜花茶必将引导茶叶消费新时尚,并将迅速转向大众化消费。但在我国大部分地区,这块市场还属于尚未开发的“处女地”。

2012年的**商机:个性婚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