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2012年最佳致富项目大汇总!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对于农村的政策越来越优惠,2012年*佳致富项目适合农民创业,不需要太多的经验,如果你想要主宰**,那么就背水一战吧,选择2012年*佳致富项目,说不定明天你就能****之巅,农村2012年*佳致富项目大汇总!

农村2012年*佳致富项目: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2012年*佳致富项目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农村2012年*佳致富项目:农家乐

一册册农家乐的导览图,带领世博游客走进浦东本土朴实自然的风光和古色古香的建筑里。这便是由浦东新区世博巾帼基地服务发展联盟出品的“金色农家、欢乐世博”导览图。2012年*佳致富项目选择农家乐,世博巾帼基地服务发展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制作导览图为契机,联盟为农民妇女们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渠道和空间是今年的新尝试。截至10月底,该联盟吸引各类涉农旅游总人数达60万人次,直接带动各类涉农总收入150多万元,解决当地农民就业100余人。

农村2012年*佳致富项目: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巨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推荐,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保证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农村2012年*佳致富项目:宠物产业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

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农村2012年*佳致富项目:绿色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