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种地种什么能赚钱?2012赚大钱的农村种植项目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彭焕新出生在湖南省长沙县一个小山村。15岁那年,当木匠的父亲因为修房子发生意外,受了重伤卧床不起。少年彭焕新既要帮助母亲忙里忙外,还要承担起照顾父亲供养弟妹的重担。少年老成的他把读书当成改变家庭面貌的唯一出路。

功夫不负有心人,彭焕新以优异成绩被保送上了大学,成了全村第一个大学生。

本科毕业后,彭焕新继续进修,拿到了广西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不久就被一家期货公司的老总相中。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五年后,彭焕新升到副总经理的位置,年薪20万元。从一个农家孩子到年薪20万的副总,彭焕新成了乡亲称赞的典范。

2007年,彭焕新却作出一个决定:辞去这份薪水优厚的工作,携妻带女回老家当农民。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这让村里人大跌眼镜,父母也被他这个决定气得够呛。

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他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缘于一次中毒事件。

一天晚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吃完晚饭,正准备休息时,都觉得身体不对劲。先是妻子上吐下泻,然后是七个月大的女儿又哭又闹,不久就开始呕吐,脸色发紫,全身抽搐。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彭焕新也出现了头晕的症状。他们赶快抱起女儿赶往医院。经医院检查,是因为食物中毒。

这次中毒事故让女儿半年后身体才康复。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在医院抢救时女儿撕心裂肺的哭声,一直深深刻在彭焕新的脑海里。

吃什么东西才安全?生活在城市里的彭焕新感觉很惶然。

过年的时候回家一趟,彭焕新怀念起小时候那种依靠大地的感觉:山涧石缝里渗出的泉水捧起就可以喝,山上的野果甜得要命,地里种的瓜果都是洗洗就可以入口的。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这时,他的家庭积蓄已有了百万元,彭焕新突然起了个念头,为什么不回家搞农业生态园,种纯天然的蔬菜瓜果,生活得更安心一点呢?

起了这个念头的晚上,彭焕新在电视新闻里看到这样一个消息:浙江大学的农业专家从2000多个红薯品种中精选出一类“迷你”型红薯进行大面积种植,这种红薯营养价值明显高于普通红薯,口味香甜,颜色各异,被称为“香薯”。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因为迎合了人们对安全天然、绿色保健食品的追求,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很走俏,市场价卖到了18元1公斤。

彭焕新特意到图书馆搜索了一些资料发现,其实红薯是相当好的健康保健食品。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红薯叶营养丰富,被亚洲蔬菜研究中心列为高营养蔬菜品种,称其为“蔬菜皇后”;在世界卫生组织评出的最健康食品中,红薯被列为12种最佳蔬菜的冠军。

彭焕新意识到这是一个巨大的商机。他立即写了辞职报告,一周后就携家带口回乡了。

凭一己之力能种多少红薯?彭焕新也拿不出足够的*和土地来开发啊。农村种地种什么能**?2012*大*的农村种植项目,他发动村民去种,村民根本就不买他的账。种红薯真有市场前景吗?乡亲们心里都写着一个问号。彭焕新想想也有道理,于是决定先在自己的生态实验园里把红薯种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