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创业做什么好 女人想创业做什么好呢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教育水平和社会氛围的提高,女性在经济生活中的地位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希望自己创业,开启自己的成功大门,那么女人创业做什么好呢?作为女人创业做什么好**?

虽然很多东西都主张尽早,但是对于创业,永远没有*晚,有些时候,人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创业也会更有优势。

女人创业做什么好,这是一个一手创建公司并迅速发展成拥有4个子品牌、年营业额达10亿元的赢家服饰集团董事长陈灵梅用亲身经历告诉你的创业经验,儿童用品加盟,成名可以趁早,但创业的年龄却没有上限,只要你敢于去尝试。

女人创业做什么好——从小本经营到拥有自己的品牌

让陈灵梅萌生女人创业做什么好念头的仅仅是一次出差的机会。1989年11月,乐而美快餐,陈灵梅和单位一行人**次赴深圳洽谈业务,这次出差让她看到了商机:“如果能去深圳直接做外贸,而不通过外贸公司接单这个中间环节,那会更有前途”。1992年,46岁的陈灵梅来到深圳创业,买下一家制衣厂专做来料加工。“很多人认为我创业太晚,可我觉得正是因为做过了母亲,才有应对困难的准备和韧劲”。

和多数来料加工型企业一样,陈灵梅*初的创业历程充满被动和艰辛。“工厂很小,不是差辅料,就是差备件,没日没夜地赶订单,交不出货就会被罚*”。多少个日日夜夜,陈灵梅选择和工厂的工人们睡在车间里,但*后工厂还是倒闭了。中年创业的陈灵梅在生意失败后坚持不申请破产,此刻她萌生了女人创业做什么好做品牌服装的念头。

女人创业做什么好机会终于来了,凭着多年来对市场的灵敏感知,陈灵梅在自己身上“嗅出”了商机——为和自己一样有着穿衣苦恼的女性制作服装。于是,1995年她正式创立了“娜尔思”品牌。因为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当时广告语为“大码职业女装”的娜尔思一经推出便大获成功。

女人创业做什么好——一家小企业成长为大集团

2001年,陈灵梅旗下的服装公司开始步入发展的“快车道”。经过对市场的考察,陈灵梅意识到休闲和舒适将成为未来服装发展的方向。她和设计师开始在职业装中加入休闲元素。这种风格的产品一经投放市场,销售迅速翻了一番。

2005年,陈灵梅旗下的服装公司年销售额达到3亿多元,但她没有停止女人创业做什么好前进的脚步。在一次出国考察中,陈灵梅找到了新的灵感,决定将产品定位为“盛年”。“盛年女性指35岁以上的女性,此时女性的情感、心智和社会地位逐渐提升,在着装上也希望更有自己的风格”。陈灵梅的“盛年”概念满足了目标消费群的需求,长期被市场忽略的中年女性这一庞大的消费群体就此被锁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