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品店前景如何?专家解读饮品店前景效益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饮品店前景如何?开饮品店**吗?餐饮业素来是创业者们争*的金矿,但也只有挖对位置且能坚持不懈才能真正挖到真金白银!盲目挖掘只是白费力气!所以,餐饮店大大小小无数,真正**并能**致富的却是少数!那么单纯的开一家饮品店前景如何呢?创业导师与您解读饮品店前景与效益!


饮品店前景如何?开饮品店**吗?市场分析

街边饮品店,从台湾兴起,每年以33%的速度递增,而消费市场的发展更为惊人,几乎每年以200%的速度增加,占我国甜品饮料消费市场份额的11%。

调查显示,绝大部分的街边饮品店的工作人员都只有2—3人,少部分4—5人,这体现了街边饮品店对人工成本要求不高。有60%的街边饮品店的开店成本在5万元以上,其次大部分都在3万—5万元之间。在餐饮行业,街边饮品店是一种小本生意,但利润却**,约60%—200%不等。有65%的街边饮品店在繁华的商业街,其次是校园附近。大部分经营者选址一般都选在人流量较大,年轻人居多的地方。70%的消费者喜欢鲜果饮料或者奶茶类饮料,所以,这两类饮料是街边饮品店的主打产品。目前,街边饮品店的季节性已经被打破,以前的淡旺季已经不复存在,冬季以热饮为主,夏季以冷饮为主。而除了饮品之外,各种休闲食品也都普遍被推出,如汉堡、三明*、烤肠等,占店面**的30%左右。

饮品店前景如何?开饮品店**吗?茶咖风饮品店

茶咖风饮品店包括奶茶类、沙冰、奶昔、果汁类、咖啡、烧仙草、双皮奶等100多种饮品;小吃有炸鸡、汉堡、薯条、爆米花、无烟烧烤、松饼等20多个大类。

三种投资模式

第一种店铺在7—15平方米的迷你店,主要以经营美式咖啡、时尚饮品为主。

第二种店铺在15—25平方米的标准店,主要以经营美式咖啡、特色饮品、小吃+品牌元素展柜为主。

第三种店铺在25—60平方米的标准店,主要以花式咖啡、冰淇淋、特色饮品、寿司、简餐、特色小吃+品牌元素展柜为主。

项目特点

1.品种齐全,小吃配套

茶咖风饮品店是拥有奶茶、冰沙、泡泡、奶昔、特饮等七大系列的上百种口味,能迎合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同时为了丰富产品结构,公司还推出诸如章鱼小丸子、爆米花、无烟烧烤等各种特色小吃,与奶茶形成了相得益彰的组合互补。

2.设备先进,专业卫生

茶采用的均为时下最先进的设备和用品,环保卫生、品质精优、性能稳定。微电脑控制的果糖定量机可将糖分精确到毫克,茶温桶确保了茶水的最佳调配口感,雪克杯让原料得到充分融合,先进的设备保证了专业的调配,专业的调配保证了卫生的安全。

3.灵活经营,方便快捷

标签: 饮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