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西餐厅需要多少钱?西餐厅成本概算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开西餐厅需要多少*呢?年轻人素来追求新奇喜欢浪漫,所以,素以浪漫宁静著称的西餐厅成为高收入年轻人群的爱去之处~?在繁华地段开家西餐厅吧!只是,开西餐厅需要多少*呢?筹备充足的本金很关键,下面小编帮您概算一下开西餐厅成本!

开西餐厅需要多少*?从中小投资者的角度出发,包括市场前景与投资分析、开店筹备工作、选址、营销管理、利润管理、店员管理、顾客服务、营运管理、氛围营造、产品制作等,涵盖了西餐厅经营的方方面面。开个西餐厅多少*?开西餐厅成本高吗?书中资料大部分来自工作一线,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书中针对开西餐厅的每个环节给读者提供了一系列事务处理的流程、方法和技巧。

开西餐厅需要多少*?那还得看你自己怎么样打算。开个西餐厅多少*?开西餐厅成本高吗?还有宣传这方便也是要花*的,好多细节位置都要注意哦,向厦门这样比较富裕一点的位置,店面就要不少的*!还有西餐厅主体设计风格也要自己选择好,设计店面风格那里面也有很大的文章,建议你*好请个专业的人好好的核算核算,这开店不是开玩笑,花的都是人民币哦!!!

1.房租

不同城市不同商圈不同面积不同位置租金单价均不同,餐饮*重要的就是选址!因为足够的人流量才是营业额的基础,需要你自己去了解并计算一下。

2.装潢

不同定位不同面积会影响总费用,一般按每平米单价计算。如果按照高中低端来区分,工程造价**每平米单价大约2000以上,中端单价1000-2000,低于1000的就算低端了,高中低端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与项目本身贴合。

3.证照

不同城市不同规模也会有所不同,一般一线城市5k-2w,二线城市2k-5k,这块费用在一线城市尤其会有变数,因为审核比较严格。因此相应的需要润滑剂的支出也就比较高,但也不应该太离谱

通常不高于5w。

4.设备

先确定产品,根据产品的储存、加工、制作等,配置不同的设备。

5.桌椅/餐具

根据店铺面积和餐厅定位不同而不同,要注意的是桌椅餐具也应该和工程装潢一样和项目必须定位一致。

6.其他

比如电话安装还有验钞机,各类杂项等,规模越大杂项越多。

开个西餐厅多少*?西餐厅的成本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

一、房租。既是西餐厅,消费群体都是高消费者,档次也自然要高些,位置也自然要好些。这要看你们当地的房价水平了。

二、厨师。西餐大厨的费用特别贵,要是能精通法式、意式等西餐的大厨价位非常之高,一般都是年薪20万元以上。当然你要是自己是厨师,那就好说,只要配几个帮工即可。不过西餐的帮工也比中餐的红案配菜工要贵。

三、设备。这些东西因为较少用,价*自然不菲。三十人左右的设备一般在五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