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西餐厅赚钱吗?真实案例告诉你!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开西餐厅**吗?真实案例告诉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化的日益加速,中国人也越来越喜欢西餐饮食,因此在消费开支上逐渐增加了不少,从而吸引了很多创业者的投资,同时也造就了不少成功的西餐厅,床吧西餐厅就是其中一家。创业者们可以留心一下,开一家这样的西餐厅,不愁没有生意。

开西餐厅**吗?真实案例告诉你!据记者观察,床吧西餐厅用各式各样的床代替桌椅,顾客或坐或靠或躺,品尝美食,*近,武汉冒出一家床吧西餐厅。这个稀奇的餐厅位于江汉路步行街,床台区位于西餐厅二楼。记者看到,在各式各样高约35厘米的床上,摆放着一张张清雅的桌子,床周边围着粉紫色的纱帐,将床台与四周隔开,床上还放着花色各不相同的靠垫。顾客脱鞋上床,或坐或靠或躺,可边聊天边吃,相当随意。

开西餐厅**吗?真实案例告诉你!该餐厅总经理陈红艳告诉记者,自己在法国时发现了床吧这种美食休闲方式,觉得武汉应该可以接受。今年9月他开西餐厅时,就尝试在餐厅二楼做了7张床台,推出后,不少爱尝新的年轻顾客还专门等台,因此又增加了9张床台。餐厅现在还会根据顾客需求,将床进行拼接,满足50多人聚会的需求。

听常来床吧西餐厅聚会的三位年轻时尚女士讲,她们经常来此消费。因为感觉躺在床上吃西餐,精神上非常放松。床吧西餐厅,打出了自己的特色牌。由此看来,开西餐厅要有自己的特色。投资者们如果想开一家休闲的床吧西餐厅,有这样*特的创意,想不**都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