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农村致富信息 借鲜花的名赚绿叶的钱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听过借花献佛,绿叶衬鲜花的!可是你听过借鲜花之名*绿叶的*吗?*新农村致富信息,一起和小编看看李大姐是怎么借鲜花*绿叶*的吧!

每天,李稳和她的服务小分队都要像这样,奔波在在商丘市的小区住户之间。

李稳:这盆蝴蝶兰,给她放在客厅里,凤梨放在柜子边。

他们给自己的客户送去盆花,再把客户家里的盆花拉走,李稳把这叫做换花。

李稳:商教授,我们来给你换花。

*新农村致富信息商红芝是李稳的老客户,她从李稳的公司按市价买了4盆观赏花,以后平均每盆每月交纳40元*,花的养护就全部由李稳的公司负责,还可以随着季节免费调换同等价位的鲜花给她。

商红芝:买一盆花,我们不可能再换更多的新的产品,自从她开展这个业务之后呢,我们随时就是说,市场上或者是季节到了,有什么样的新的花,我们就可以在家里边看到。

现在*新农村致富信息,李稳的公司每天有1万多盆花在流动换花,仅此一项业务,2008年就有7000多万元的营业额,然而,李稳现在走的这条经营的路,却跟她当初设想南辕北辙。

李稳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尝试着创业,却总是以失败告终。1997年,她到昆明参加花博会,当时一种进口的蝴蝶兰因花型美观、花色艳丽而引起人们的关注,李稳了解到这种花卉刚刚进入我国,种苗全部依赖进口,而且价格昂贵。

李稳的丈夫李士林:像蝴蝶兰苗当时的价格是16元*一个苗,所以呢*新农村致富信息,你要是种一亩地,大概是1.5万棵,1.5万棵要按16计算那就是24万。

降低蝴蝶兰种苗的成本,就会拥有巨大的市场,恰好李稳的丈夫是植物组织培养专业毕业的,两口子一核算成本,就坚定了种花的决心。

李稳的丈夫李士林*新农村致富信息:咱们要是自己组培,咱们的组培成本也就是在0.1元*左右一个苗,1.5万棵那就才是1500元*。

植物组织培养就是通过植物细胞繁殖,让细胞分化发育成完整植株的过程,买一株母本就可以无限制的繁殖,说白了就是植物克隆。

李稳:一片树叶就能繁殖一片森林,就是细胞繁殖。

1997年,李稳花了将近30万元建立了组培室,不久*新农村致富信息,成批的组培蝴蝶兰苗就顺利地繁育出来了,但把花苗移栽到大棚里,却成了他们迈不过去的一道坎儿。

蝴蝶兰对湿度、温度、光照的要求非常严格,对这些数据的摸索,竟让这两口子一连赔了五年。家里的积蓄全花光了。

李稳:当时快过年了,我母亲80多了,连我母亲的*也拿出来,全家一共就七块*。

用这仅剩的7元*,李稳一家度过了2001年春节,这个穷酸的新年彻底把李稳逼上了悬崖。

李稳:我们这里过年都兴上坟,*新农村致富信息我就到我奶奶的坟前哭,不是我孝顺我去哭,那是一种绝望,不知道以后是个什么样。

2001年底,炼苗实验终于成功,繁育出来的花苗种满了两个花棚。但是蝴蝶兰要1年多才能开花,这一年的投入却不能间断,*从哪里来呢。恰好在这个时候,她听说商丘的移动公司正想在公司门前搞一场活动,*新农村致富信息需要摆花来装点。

客户:当时呢,我们就是为了迎接一次活动,自己先自己设计了一些图案,然后呢,联系了几家大的花卉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