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资创业项目 0.1元小本投资创业月赚5000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很多,那么,你见过0.1元的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吗?如今,0.1元也太不起眼了,属于扔到地上都没人肯捡起来,但是就有人凭着这0.1元的小生意创业起家。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外出打工发现“开水”的商机

李保良是河南商丘的一个农民,从小学了些木工手艺,但在家无用武之地。于是在1991年7月,为了**还结婚时欠的债,他辞别妻儿来到上海市金山区的兴塔镇帮人搞装潢。三年后,他还清了欠款,手中也有了些积蓄,开始琢磨自己做生意当**。可几年下来,他不仅没*到*,反而又背上了5000元的债。没办法,为了还债,他把妻子也叫到了上海打工。

**,找工作找得心烦意乱的李保良,想找个人聊聊天,便来到枫泾镇的一个朋友家。朋友忙着给李保良拿水果、泡茶,可是三个暖水瓶都没有开水,朋友不好意思地说:“你看,早上一忙,把烧开水的事给忘了,现在要泡壶茶给你喝都没办法,要是像以前一样有一个‘老虎灶’烧卖开水的该多好。”

原来,“老虎灶”就是旧上海专门烧开水卖的场所,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还有,那时一二分*一暖瓶,生意不错,现在早没了,只能到“历史陈列馆”才能看到“老虎灶”了。

从朋友家里出来,李保良一路想着“老虎灶”卖开水的事,现在的人工作很忙,早出晚归,忘记烧开水的事是常有的,如果自己能开间开水坊卖开水,收一毛*一瓶,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一毛*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做起来也有学问,接下来一连几天,李保良对住地周围的打工者进行调查,他们都表示如果有一毛*一瓶的开水卖肯定买,因为他们自己烧瓶开水,水、电或煤气费加起来远不止一毛*,有自己烧水的费用和时间,**可以买到二三瓶开水。有了这个调查后,李保良卖开水的信心更大了。

打听到了浙江宁波有家工厂生产多功能热水炉设备后,李保良好不容易东拼西凑借到了4000多元*,立刻赶了去。

2003年8月,李保良的开水坊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在自己租住的农民街正式开业。因为价*实在便宜,所以附近居住的打工者都乐意来买,他们都说李保良做了件大好事。月底李保良一算账,净*300多元,看来这一毛*的小本投资创业项目还真**。

“一毛*开水”在打工者里一传十、十传百地传开了,没多长时间,就连距离远的人们也都来买开水。可是好景不长,几个月后,来买开水的人逐渐少了许多。李保良很纳闷,附近也没有第二家卖开水的,是怎么回事呢?后来,他问了一位以前常来买开水的大婶,大婶就说他:“小伙子做生意要诚实,不能偷工减料。你最近烧的水都不开,是不是为了节省柴火费?”李保良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嫌我的水没烧开,可是每天柴火并没有少烧,是什么原因水没有烧开呢?

李保良对自己烧水的情况进行了记录,并不时地用温度计量一下烧出来的水,果真只有90度左右,不够开。李保良给厂家打了电话咨询,才知道水烧不开的原因主要是压力,经过努力,烧不开水的毛病终于解决了,买开水的人又排起了长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