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500块 猜猜是什么在家可以赚钱的好项目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一小时500块猜猜是什么在家可以**的***?一个小时500,这是很多打工者梦寐以求的境界,本文为你讲述一个**时间的创业故事,是什么时间贵到一个小时500呢?一起来揭晓吧。

在家可以**的***【**志】

地铁5号线东单站附近的银地宾馆是一座很不起眼的楼房,阳光照在过道陈旧的白墙上会显出淡淡的水渍。本期创业故事的主角——大鹅网,就在这里租一个四五十平方米的房间办公,但他们的创业项目可比办公环境*眼得多——帮别人销售时间。

为了创业,大鹅网27岁的董事长*伟放弃了在金融业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希望寻找到更有创意的生活。“在我们平台上交易的看似是时间,其实是每个人不同的价值。”33岁的CEO石亚平说。从目前的销售来看,这些价值包括“情绪排解”、“商业模式设计”、“淘宝开店经验传授”等,标价从20元到5000元不等。

在家可以**的***目前最贵时间卖到一小时5000元

在家可以**的***由“巴菲特午餐”想到的

*伟已经想不起大鹅网这个名字的来历,“也许是因为听上去比较亲切,又比较无厘头,容易被记住”。

2009年5月,几个北京大学金融和经济学专业的研究生同学共同创立了大鹅网,董事长*伟是牵头人之一。创业之前,这个北大经济学院的毕业生在金融行业有着很稳定的工作,以至于家里人对于他辞职创业颇有微词,“但他们也没办法,管不了。”直到今年央视对*伟的大鹅网进行了报道,家里人才大吃一惊,并最终接受了*伟的理想,“现在他们都很支持我。”*伟说。

激情和不甘平淡是几个年轻人创业的主因,为此他们搭上自己的几十万元作为早期投资。2009年5月,大鹅网正式创办,它所提供的特色服务是给人们创造销售时间的平台,也就是说,把每一个人的时间作为商品进行交易。

“我忘了这个创意是谁最开始想到的,”*伟说,“我们想到过很多创业方向,电子商务现有的形式几乎都讨论过。”CEO石亚平更愿意把这个创意和人们所熟知的“巴菲特午餐”联系在一起。

“股神”巴菲特创造了一个销售时间的奇迹,他每年都要出售一次自己的午餐机会,并将所得投入慈善事业,这一午餐时间最高曾卖出168万美元的天价,每年都吸引不少投资家竞相购买。

“那是巴菲特的价值,但其实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有价值,虽然没那么高,但那些专业技能仍然是值得付费交易的。”石亚平说。在大鹅网上,记者看到各种用途的时间正在出售,这些时间可以帮你学习企业投融资方法,可以帮人情绪排解,也提供职场新人的生存指导。

在家可以**的***目前,大鹅网已经从最初的四五个创始人发展为十几个人的团队,从事客服、设计、营销等工作。让*伟欣慰的是,网站目前已经获得了一笔上百万元的天使投资。

在家可以**的***最贵时间:一小时5000元

也许一个足够宽容的交易平台,就足以激发出人们挖掘自身价值的创造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