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如何装修更赚钱?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者的心中有很多行业是受追捧的,其中一个就是餐饮,餐饮行业一直都非常*爆,尤其是:*锅!*锅店内人声鼎沸,辣味,热气、四处飞散,吃饭的人满头大汗,吃的异常的爽快!*锅店如何装修更**?现在,*锅店也非常的多,如何在众多的*锅店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的消费者呢?*锅店的装修就显得非常重要啦!

很多的创业者愿意选择开一家*锅店,创业开*锅店,定位很重要。也就是说,要根据光顾你的*锅店的顾客类型,来确定自己的*锅店到底要开成个什么样?*锅店的装修也要与顾客的喜好相一致,才能赢得顾客的喜爱。

1.就*锅店的装修设计整体风格来说,应当显得很大气,不俗套。因为太豪华的*锅店设计,费用一般会比较高,并且可能给顾客一种印象,就是来这里消费,费用会比较高。可以根据*锅店的消费档次来确定方案,如果是一般的低消费店,那么风格尽量简单为主,如果招待的大多是比较有*的顾客,那么可以将风格弄的稍微华丽些,能够体现出店面的整体形象。根据*锅店的规模来选择选择以下设备:*锅炉,*锅餐桌,切肉机,洗菜机,开水桶或者开水器,消毒柜,不锈钢厨具等,

2.*锅店的大厅设计很重要,因为大厅是顾客进入店里的第一印象,又是顾客的就餐区,所以一定要根据人体工程学合理布置,尽量方便顾客就餐。餐桌之间的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方便顾客走动,这些在*锅店装修的时候都需要考虑到位,并且大厅内还要时刻保持卫生。

3.餐桌可以选择圆形的,一般可以坐下10个人左右,因为*锅一般是聚餐形式的比较多。餐桌的形状以及色调都需要根据前期的设计方案来决定,不同的风格可以选择不同的色调。还有大厅内的灯光设计也同样很重要,灯光的设计尽量以暖色为主,这样可以增强人们的食欲,使顾客在这里就餐感到很舒适。

4.*锅店装修时要注意店里的排风,用电的注意电流量,不够的话会经常跳闸,*锅店很简单,你要有自己特色的汤,锅底,配菜都一样。你要注意肉的质量很重要,肉质不好,汤不好,不会有回头客的。在*锅店装修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厨房的卫生情况,因为顾客有的时候可能会去厨房,如果厨房的卫生很不好,那么就会给顾客留下很差的印象,从而就会严重影响到店面的整体形象。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应当做好除蝇准备。还有整个做饭的每个细节,要做到层层把关,每个细节问题都要做好卫生工作。

5.根据*锅的特性不同,选择恰当装饰品装饰,高雅惬意的用餐环境是重中之重,一般情况下,*锅分为:麻辣*锅、海鲜*锅、药膳*锅、个人式涮涮*锅等几种,每类型的*锅对应*锅店所营造气氛不一样,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饰品跟灯光。还要注意店内背景音乐的选择、灯光的设置,*光禁忌太暗淡,最好是选择那种带有浪漫情调的灯光,背景音乐以轻快音乐为主,以此来刺激消费者们的心情,增加顾客回头率。

现在的*锅店遍地都是,现在人们去*锅店吃的不仅是*锅那特殊的辣,更加重视的是*锅店内环境的惬意度,因此,*锅店装饰所营造的气氛,深深影响着人们消费欲。如何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打败竞争对手呢?上面介绍了*锅店装修的一些小技巧,相信这对于想要开店的您一定非常有帮助吧,只要掌握了这些技巧,成功开店不是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