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上创业 开淘宝店每月赚3-4万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上课时间较少,现在的大学生更加的注重实践发展,许多大学生在校期间做兼职,但是像传统的发传单、促销员,已经不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兼职种类。21世纪的大学生更加倾向网络创业,田原就是一位这样的大学生,他在淘宝上开店,目前每月的收入在3-4万之间!

田原从大学一年级就开起了自己的淘宝店,专卖体育用品。入行四年,从刚开始的月挣150元,到目前的月销售收入3、4万元。

田原自小就特别迷李小龙,酷爱散打运动。大学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散打队,经常会到网上购买一些散打的护具、拳击手套等,后来干脆自己开起了专营体育用品的淘宝店。

初入这一行,小田从生活费中拿出300元做起步资金,购买了旧电脑和淘宝软件。开张20多天,没有收到一份订单。他默默地坚持着,一个人忙着进货、客服、打包、发货等环节,连和女朋友约会的时间也抽不出来。每月一拿到生活费,他就把*都存到淘宝里进货,自己实在没*吃饭了,只好跟同学借。大学二年级时,淘宝店的生意终于有了起色,订单多了起来。

淘宝上各种网店层出不穷,竞争之惨烈可想而知。面对竞争,田原一直坚持做自己熟悉的领域,用质量和诚信留住了一批老客户。下一步,田原想注册体育用品品牌,自己开工厂生产。

田原告诉说:“开淘宝店很累,但相比很多的同龄人都在忙于找工作,我更希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谁能坚持,谁肯付出,谁就能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