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没经验自己创业,阿呦饭团烧让你轻松赚钱!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阿呦饭团烧,街头**,台湾小吃,无经验、也可创业*大*哦!

米饭搭配热菜和汤羹,是几乎所有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来自宝岛的饭 团烧就是在原有的饮食习惯上进行了改良,将大米饭团和肉类**的融合在一起。别看模样小,这小饭团可是蔬菜、肉类样样俱全哦,营养非常均衡和丰富,配料非 常扎实,小姑娘都能吃上2-3个呢。加上可爱的造型,不仅吃的更是吃的开心呢。早午晚和宵夜,都在阿呦饭团烧解决吧!

阿呦饭团烧在大陆市场 受到了**欢迎,与天粮餐饮的合作更是将品牌重新定位,打造**品牌。精选**大米,绿色有机肉类,*家的秘制配方使得使得饭团烧香气扑鼻、口感层次分 明、口味与众不同,根据大陆顾客的口味特别添加了几十款的口味,收到了**欢迎,无论是逛街时边走边吃还是搭配特色小食坐下来吃,都****,真正无死角 经营的优质好项目!

极具亲和力与个性的品牌形象,十元的亲民平价消费,零食与堂食皆可的百变风情、世界风味的百搭乐趣,都是打动消费者的不二法宝。

来自宝岛台湾的名小吃,想吃正宗台式风味,不用走远,阿呦饭团烧就在你身边。即刻加盟阿呦饭团烧,让更多的创业者迎来自己的辉煌!

标签: 阿呦饭团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