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甜品店怎么样?甜品店经营技巧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开甜品店怎么样?甜品店经营技巧

*先,开甜品店的投资比开奶茶店的费用要高些,制作技术也更复杂,所以阻止了一批想入行,但缺乏技术经验的创业者。而有*的投资者来说,不少人又不屑于做这个“小生意”,所以技术和资金是摆在甜品店加盟者眼前*现实的问题,获取相关技术成为加盟者是非常关键的因素。

甜品认知风险

如今的年轻人越来越注重身材和健康状况。纤瘦的女士们有相当一部分非常抵触甜品,认为是高糖分高卡路里的产品,和肥胖等联系在一起。这就对我们目前甜品的成分与质量提出了很高要求,不少加盟者也会认为甜品不健康。所以让你的甜品显得绿色健康就尤为重要。好在还有很多年轻人认为去甜品店消费是体现生活品质的一种方式,偶尔选择放纵自己。

当地口味契合度

将一个加盟品牌带入当地市场有机遇也可能存在风险,很多风险来自地域差异。在不同地区开设甜品店,则应照顾本地人的饮食习惯。寒冷地带的人,普遍怕甜腻,显然这些地方的人们需要多一些热量补充。所以,北方地区的甜品比南方地区的甜品要淡些。一线城市消费者平时饮食较丰足,吸收了不少营养,一般也不甚喜欢吃过甜的东西,但喜欢提拉米苏或是巧克力太妃。所以甜品一定要迎合周边大众口味的变化,十年前的味与今日不同,不同的甜品,都不是以"够甜"作为招牌。布局装修与细节

甜品店装修*基本要做到清洁光亮,窗明几净。用大笔金*装修店面**没必要,顾客食用甜品时,很少关注门面的豪华,他们更关心食物的口味、营养与卫生。只要甜品质量过关,店面整洁美观,就不愁没生意。但品味和细节依然重要,甜品店比其他小店更应该注意选购高雅脱俗的碗碟,使顾客一看餐具就产生舒心感觉,认为这个店够品味,值得再次捧场。顾客更关心环境的温馨以及食物的口味、营养与卫生。同时,甜品店应该注意选购特色个性的碗碟,让顾客一看餐具就产生期待。

价格品种接受度

开甜品店要有恒心,不可能"一口吃成胖子"。品种方面,不可贪大求全,如果你一个人既当**又当伙计,那么七八个品种就够你忙得团团转。如果有一人帮忙收款、做杂务,精心挑选十几个品种就已经足够。如果有帮工三四人,那么品种应在20种左右,太多的品种会使你分散精力,过高的人工成本会招致亏损。所以加盟也是一样,不能贪多求全,有条件的话可以简单做一下当地市场调查,来比较各个品牌的产品接受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