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熟食店陈列布局介绍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同样是熟食店,怎样能让人选择你的店?今天小编介绍一些熟食店陈列布局的相关信息,让你从细节*取顾客的眼球,从而达到销售的目的,赶紧看看吧!

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1、按分类区分,遵守先进先出原则。

熟食商品陈列原则:*先分为热食、非热食两大类;其次是按小分类热食又分为烤类、炸类、卤类、炒类、蒸类;非热食凉菜类;面包分为面包、中西面点、西点、蛋糕、糕点。陈列时须按大分类、小分类,同类的单品陈列在一个区域,并标示清楚。补货时注意遵守先进先出原则,把旧货放在排面的前端,新加的商品放在里面,并摆放整齐有序。

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2、商品平行摆放,分类垂直陈列。

陈列商品时,分类与分类之间应垂直,线条、标识清楚,商品与商品之间应平等整齐,鸡和鸡在一条线上,猪与猪、牛与牛等等,其它的依据此类推,都应分得清清楚楚,这样便于管理、方便顾客购物。

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3、通常情况下,如有二层陈列架,小件的商品在上层,大件的商品在下层。

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4、依销售量决定陈列面积。

根据商品的特性、季节的变化,商品的陈列也发生变化,正常销量好的商品,应给予加大陈列面,提高销售量。对于促销品、快讯商品陈列应加大、有量感、位置明显。特殊性、季节性的商品陈列也要加大,如清明节烤乳猪、端午节粽子、中秋月饼等等,其它商品都要依据销售量的大小来决定陈列面积。

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5、POP、价格牌标示要清楚正确,一个价格一个商品相对应,包装品价格标签一律贴于右上角(面包可以贴于中间)。

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7、凉菜陈列要注意色彩搭配,提高顾客的视觉感官,增加购买欲望。

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9、熟食陈列区域,应用黄色灯光,衬托商品的原有特征。

熟食店要怎么吸引顾客??10、商品陈列要丰富饱满,所使用的器具干净卫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