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利润有多大?快餐店利润分析!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店利润有多大?不管选择哪一种开店项目,都先要考虑利润的问题,那么,快餐店利润有多大?选择开快餐店的你,对于开快餐店利润如何这个问题,还是让创业小编来替大家分析一下吧!

经营快餐让众多创业者获得****的**回报。伴随着生活节奏变快,快餐产业迅速成为本世纪*具发展潜力的项目,所以说投资者加盟这个项目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开快餐店利润如何呢?中国餐饮业销售总额突破一万亿,2007年达到一万两千一百亿,2010年将达到一万七千亿。投入餐饮的大小资本,中式快餐占78.9%,西式快餐仅占21.1%。也只能在21.1%的西式快餐市场实现高度垄断。事实证明,向来注重营养的中国消费者更钟情于中式快餐,中式快餐市场才是真正的“***无霸”。

快餐让广大消费者**烟熏*燎,无大灶、无明*、无油烟的厨房环境,开快餐店利润高吗?这个问题备受人们关注。快餐可以开进大商场!**设备智能烹饪,从点单到出品只需九十秒,是真正的快餐!快餐以西式快餐模式做中餐,成本、品质、效率管理标准化,潇洒做餐饮!轻松配制各色美味佳肴,产品*一无二!蒸饭蒸菜蒸汤、商务套餐,小吃甜品,全天营业!

快餐不用大厨。向来注重营养的中国消费者更钟情于中式快餐,中式快餐市场才是真正的“***无霸”,由此可见市场前景将会是十分广阔的。快餐业有不同的类型,业内人士认为,白领快餐店极易管理,服务环节简单,饭菜品种很少,客人对饭菜质量少有挑剔,而且不存在赊账现象。开快餐店利润如何?尽管一份快餐没大酒店里利润率那么高,但薄利多销带来的利润回报非常可观。只要你在白领居多的地段租得一席之地,投资几十万到百元左右,用不着做哪些大的广告,发发传单就等着坐地收*吧。

开快餐店利润高吗?多久回本?据了解,投资100万元(包含租金、装修),当年就可*回80万左右。尽管白领快餐店的**不肯告知**多少,但记者观察,他们开业几年了依然食客如鲫,至今没发现象中小酒店、蓝领快餐店等动辄“出租、转让”的招牌。

看了以上信息,您是否动摇了呢?如果你也想开快餐店,那么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快餐店吧!

1、明白快餐的特点就是快,方便,实惠,卫生!所以找哪些人需要快餐,这就是能够估算出市场规模。从目前来说我分析我的客户,主要有(1)商家店面,影楼,汽车销售店特别是那些连锁经营的店,而他们没有地方自己烧饭,只能叫外卖(2)货的,的士,不固定人群,但是他们都有个聚集的地方,你只要送到他们面前,问一下,他就会要的,价廉物美,能不喜欢吗,记住做这个生意,您菜的色泽太重要了(3)培训班,汽校(这类客户量大但是价格偏低)(4)如果您手续合格,那么会展中心也是很大的生意,但是地方不同,可能客户消费就不一样。

2、分析竞争对手,分析他们的菜和包装流程,这个是学习经验呀,我曾经借各种名义跑到东池厨房还有别的快餐店里,呆了一整天,任由**赶我,也赖着不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