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vs法国谁赢?看点及首发阵容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厄瓜多尔vs法国谁赢?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4点(巴西当地时间下午17点),2014巴西世界杯E组第三轮小组赛两场比赛同时打响,法国队与厄瓜多尔队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较量。法国队只需1分即可稳获小组**,而厄瓜多尔为也要力争从法国队身上拿分才有可能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那么厄瓜多尔vs法国谁会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双方交锋记录、看点、*发阵容吧!

交锋记录

法国与厄瓜多尔曾有一次交手,2008年5月法国在出征欧洲杯前在格勒诺布尔与厄瓜多尔进行了一场友谊赛,2-0战胜对手,两个进球都是戈米打入。

看点一:法国力保小组**

法国只需要1分就可以**E组**,因此这场比赛德尚的球队相对可以轻松应对。相比厄瓜多尔的出线压力,法国则从容地多,以法国队前两场比赛的状态只要认真面对,获得小组**应该不在话下。

看点二:本泽马期待继续神勇

本场比赛,上轮染黄的卡巴耶本场两黄停赛作壁上观,上轮替补出场的博格巴本场比赛将回到先发。另一位值得期待的球员无疑是本泽马,虽然踢丢点球,即使压哨进球被吹,前两场比赛本泽马打入3球并有2次助攻,是本届世界杯迄今进攻数据*多的球员,射门、射正次数他都排名世界杯32强全部球队中**。法国在他的带领下也成为巴西赛场*为犀利的进攻球队之一。

看点三:厄瓜多尔*后机会

目前小组第二的厄瓜多尔本轮遭遇小组*强对手,要力压瑞士(或洪都拉斯)拿到小组第二名就必须努力从法国身上拿分,这明显是个难度很大的挑战。厄瓜多尔要拿分还要指望瑞士不能踢出高比分,但*先确保的是自己不输法国才行。厄瓜多尔2002**次进入世界杯,2006**次小组出线,本届如果杀入淘汰赛是历史第二次晋级16强。

主裁判:杜耶(科特迪瓦)

助理裁判:耶奥(科特迪瓦)、比鲁姆沙胡(布隆迪)

第四官员:库佩斯(荷兰)

预测*发:

法国(433):

1-洛里/2-德比希、4-瓦拉内、5-萨科、3-埃弗拉/18-西索科、14-马图伊迪、19-博格巴/8-瓦尔布埃纳、9-吉鲁、10-本泽马

厄瓜多尔(442):

22-多明格斯/4-帕雷德斯、3-埃拉索、2-瓜瓜、10-W-阿约维/16-A-瓦伦西亚、14-明达、6-诺沃亚、7-蒙特罗/13-E-瓦伦西亚、11-凯塞多

推荐阅读:

尼日利亚VS阿根廷谁输谁赢?

世界杯:波黑VS伊朗谁输谁赢?

洪都拉斯VS瑞士谁输谁赢?比分预测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