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爱尚西厨 爱上中式西餐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爱尚西厨美食项目,就能让食客爱上西厨?到底爱尚西厨有什么特色这么吸引人?爱尚西厨*创中西结合,满足广大中国顾客胃口的同时,更能让他们体验异域风情;爱尚西厨主推平价西餐,价格比西餐厅低很多,但品质却丝毫不打折扣,只需花平民价格品尝**西餐。爱尚西厨,就是有理由让你爱上西餐。

中西餐结合,是爱尚西厨的经营策略。总部引进爱尚西厨以后,不仅对原有菜品做了一些改变,以更适应广大本地消费者的口味,而且除了披萨,还引进了多样美食,你不爱吃披萨,总爱吃沙拉吧;你不爱吃风味炒饭,总该爱吃**意面吧;你不喝滋补浓汤,总该爱喝咖啡吧,所以,在爱尚西厨总有一样是你一直想吃,但一直没吃到的美食在等着你。其中的披萨却是*受欢迎,好评度*高的美食之一,也是爱尚西厨的主打。

**高筋小麦粉,是爱尚西厨披萨的基础。爱尚西厨制作的披萨所用到的面粉可是有很大讲究的,精选春冬两季**小麦而做成的面粉,这样的面粉做出的饼底外层香脆,里层松软,所以哪怕是把它折叠起来,也不会有裂痕。可想而知这样的披萨吃起来口感也是超**的。

国外进口芝士条,是爱尚西厨披萨的灵魂。芝士是很多女性顾客眼中的禁品,每吃一口都要计算它的卡路里数,爱尚西厨进口的国外高品质芝士条,让女性顾客**放下心理负担。**芝士可以有效减少人体的内脏脂肪。那是因为,芝士中含有维生素B2,可以帮助燃烧体内脂肪,又能给身体供给养分的营养素,爱美的妹妹们快来爱尚西厨吧!

平民的价格,是爱尚西厨的路线。赶快加盟爱尚西厨,立刻加入到这天天都**的***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