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加盟好项目 面将军优势多抢占市场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快餐加盟***,面将军花式小面馆加盟项目,拥有多种优势,刚刚进入中国快餐市场,就迅速*占市场!面将军,投资就有十足“*”力。有着三百多年历史,精选2-3岁健康熟育肥黄牛的上等腹肉为原料,加入四十五种**药食材秘制的*家配料。集营养特色时尚一体,有滋阴补肾、润肺化渣、增强骨质的作用。

【卤肉有三绝】面条、卤味、两相映!台式秘制卤肉配方,融汇红卤、白卤、黄卤三种卤肉手法,咸香、麻辣各有所长,可根据当地人口味选择主打,**打破区域界限!

【焙骨熬高汤】可清、可浓、五味合!经高温烘焙再下锅熬煮的大骨,汁液饱满,鲜而不腻,更有“酸、辣、骨、果、清”五种不同的高汤口味可供选择,好吃养生两不误!

【全蛋加五谷】寓粗、寓细、南北调!面将军的面条不仅在外形上有粗有细,劲道通透各有所长,更在原料配比上下足功夫,粗粮面、全蛋面、五谷面,南北通吃,面面俱到!

【酱汁煨**】风味、**、总相宜!沙茶酱、海鲜酱等台湾风味酱料的加入,让面条更多了几分风味,更有*家研制的酱包,4种酱料+31种**药,煨制而成,满分养生!

【烹面出六招】汤面、拌面、煎面、炸面、炒面、锅烧面,六种烹饪手法惊现六大面食艺术造型,引起广泛瞩目,品牌突出,顾客常吃常新

【悬挂可同步】首家采用圆筒形煮面神器,悬挂于锅沿,同时可悬挂6~8份,不仅出面速度快,而且面条不直接接触锅底无糊锅的担忧,打破了因等待时间长而客源流失这一普遍业内问题!

【料包大揭秘】首席研发师阿禹师傅倾尽毕生绝学,经过多年研究研制出台式秘制料包,将正宗台式风味体现得淋漓尽致,营养美味一步到位!

【时尚引潮流】引进最新台式潮流风格,多面多吃,冷热均宜,特色卤肉面配合*创香拌面系列、香煎面系列、秘卤小吃等12大产品线,将台湾最具代表性的小吃、饮品引入菜单,不只是吃面,食客们选择更多,使食面既简约又韵味!

【幸福全天候】国内首创一店顶十店的运作模式,多点盈利,全天从早到晚都有不同的系列产品推出,全天吸金,让经营者切身感受幸福真滋味!

【模式超灵活】面将军品牌突出,台式风情卤肉面贴近消费者饮食生活,开在商业街、小吃城、住宅小区、学校门口等人流聚集地都有非常好的客源,而且不需要昂贵的租金,四种精致店型可供选择,小巧面店,大型面馆,模式随心选!

【组合更热销】面将军除了卤肉面,同时还引进了台湾特色小吃、煎面、拌面等冷热系12大产品线,融汇台湾小吃、饮品、卤味等,顾客选择多,四季都爱吃,一店顶多店,让您的营业额节节攀升!

【品牌助营运】营销团队提供最切合实际的推广和促销方案,每年海量广告精准投放,全国共享总部资源和渠道宣传,确保四季热销、火爆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