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美味营养快餐加盟 小本创业首选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蒸美味营养快餐加盟是小本创业者的*选,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干净卫生、方便快捷的快餐需求越来越大,我国每年快餐市场近千亿。而目前从事快餐经营的多半在品牌、技术、产品(口味、营养)、管理等方面存在很多不足。消费者在追求方便的同时,更渴望具备高水准的“品牌快餐加盟”的出现,蒸美味快餐加盟,是*有营养的快餐连锁,给您一个快餐店致富的机会!

蒸美味快餐加盟代理经现代研究发现,是*为健康和绿色盛皿,为***物质制作,通过高温形成,其原料内含有众多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在烹调的过程中会不断渗出,有利人体健康,同时由于砂器的特殊结构,还拥有较好的保温及保鲜功能,这是其它器皿所不具备的。蒸美味快餐加盟代理以特色、美味、健康、创意、实惠为卖点,一直以来,始终风行餐饮界,不断掀起消费热潮。

蒸美味快餐加盟代理实惠、美味而快捷,食物保温性好,几乎适合开在码头车站、商场周边等所有区域,而且也可以做为小型特色食品入驻超市商场或美食城等特殊经营环境,可谓有着超强的市场适应性餐饮连锁加盟排行榜。蒸美味快餐加盟代理而在味道上可随意调整,可做川味**特色,也可加入当地口味进行互补,亦可自行进行创新,而这一切,不管如何调整产品,砂锅都同样会保持鲜明的个性特点。

蒸美味快餐加盟代理内产品通常以份出售,每份售价6元到20元间不等,荤的有砂锅牛肉、砂锅排骨、三鲜砂锅、红烩砂锅等,素的可做砂锅茄条、豆泥砂锅汤等,产品多样不可细数。产品的毛利比传统餐饮要高约10%左右,综合毛利可达到60%或以上,特殊产品可达到80%以上毛利。是人人喜欢,适应全国的餐饮项目之一。蒸美味快餐加盟代理加盟小本投资成就你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