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冰淇淋店的流程介绍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看到冰淇淋店的生意很*,因此想要投资一家冰淇淋店。那么开冰淇淋店的流程怎样?开冰淇淋店要投资多少*?小编今天就冰淇淋店的准备事项做下分析,希望能帮到你!

开冰淇淋店的流程:

1)市场调查,选定经营场所或经营范围。

2)制作投资预算及投资回收分析表(一般投资按18个月分摊)。

3)**准备:办理健康证-卫生许可证(店装后相关人员上门检查)-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办出后办理,如果是**公司则需要验资)-办理税务登记证-如果要开立银行公司帐号(解款用)则到技术监督局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办理开户。如果需要品牌注册则需到相关部门或代办机构注册(一般品牌注册需要2.5-3年周期)。

4)设计规划:对店铺风格的规划,进度规划,设计(CAD结构图,效果图),确定产品结构及价格定位。

5)签订装修合同,装修,装饰(完成后**次打扫卫生)。

6)设计、服装、包装、制作广告POP、灯片、开店DEMO宣传、促销宣传(先预设促销计划)等并做相关安装(可能涉及产品拍摄)。

7)设备采购,装修完成后设备进场调试。

8)订购原料、物料、零星器具。

9)培训:产品试做、服务、卫生,并建立相关的系统(如:排班,订货,训练,财务等)。

10)开业准备:准备店内备用金,零用金-------内部模拟营业(1-3天),检查并补充人员,物料,设备方面的不足。

11)广告宣传:店内宣传,店外宣传(包括DEMO派发,开店促销内容)。

12)正式开店试营业(一般试营业1周-1个月,对经营和定位做*后调整)。

13)正式营业(配合相关促销活动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