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冰淇淋店的赚钱秘诀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店,经营都是关乎**多少的关键。开冰淇淋店同样也需要好的经营管理策略。今天小编介绍几点经营冰淇淋店的**秘诀,是能够提高你店面**的好方法,希望能帮到你!

经营冰淇淋店的**秘诀1.店面的选址。店面要选在繁华的商圈内,不要靠某一个固定商区存活,这一点有经验的朋友应该是有共识的。开冰淇淋店的人不少,但每天也有店面因亏空而关门,这与选址有着密切的关联多。

经营冰淇淋店的**秘诀2.产品的客户和价格定位。冰淇淋门面的主要客户是年轻人,占到总消费群体的百分之70之多。但冰淇淋店的价格定位要选准,如果你没有能力投资大的冰淇淋店,那就从小做起,但要注意冰淇淋的口味。

经营冰淇淋店的**秘诀3.店内装修,不要求多么华丽花哨,但要干净清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