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冰淇淋店所需的设备与投资介绍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开冰淇淋店是现在很受投资者青睐的创业项目,但不少人对开冰淇淋店没有什么具体的概念。开冰淇淋店需要什么设备?开冰淇淋的要投资哪些?

1.生财设备:(软冰激凌机、硬冰激凌机、硬冰激凌展示柜、饮料设备、果汁机、烤箱、微波炉、瓦斯炉、冰沙机、冰箱、冰柜等)

2.硬体设备:(冷气、空调、照明设备等)3.器皿(杯子、盘子、纸杯or玻璃杯、吸管、小勺等)

4.设计装潢:(风格什么样、施工多少*、材料是什么、桌椅家具)

5.房租:(**个月的房租+3个月的押金=4个月房租)

6.原料:(冰激凌粉or冰激凌奶浆、巧克力浆、果汁原料、奶茶原料、)

7.人事开支:(如计时人员的薪资)

8.杂支:(水电费用)

9.开店至少能维持冰激凌店赤字经营5个月的预备金【(房租+原料+人事开支+杂支)×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