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火锅怎么做?如何做冰激凌火锅?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冰激凌*锅怎么做?如何做冰激凌*锅?冰激凌发展至今,吃法是越来越有创意!你吃过冰激凌*锅吗?想不想自己做?下面随小编去学习一下吧!

冰激凌*锅要怎么做?制作冰激凌*锅的原料:

1.主料:**巧克力若干块(可根据个人爱好挑选口味)、香蕉一根、猕猴桃两个、桃一个,饼干、小块蛋糕、松饼各适量。

2.辅料:各种口味的盒装冰淇淋炼乳、葡萄酒。

3.工具:固体酒精炉、耐热小瓷杯、冰淇淋挖勺、长柄叉子。

冰激凌*锅怎么做?冰激凌*锅的做法:

1.把水果去皮、去核后切成小块装盘,猕猴桃可用冰淇淋挖勺挖成小球。

2.盒装冰淇淋挖成小球装入盘内,为避免融化的快,挖出后可先在冰箱冷冻中再冻一下。

3.饼干、蛋糕和松饼装盘备用。

4.把巧克力分成小块放入小瓷杯内,点燃酒精炉加热小瓷杯(*苗和杯底不要直接接触,因为巧克力很容易糊的)边加热边搅拌容器内的巧克力,待融化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炼乳或葡萄酒。

5.等到小瓷杯内巧克力酱温度升高并且香味浓郁时,即可用叉子叉备好的冰淇淋球、水果等食用。

冰激凌*锅要怎么做?冰激凌*锅的口味:

多种水果味,巧克力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