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因体力透支重庆演唱会后昏倒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6月21日晚,孙燕姿演唱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收官。30多***歌曲的演唱,令现场歌迷时而起立共舞,时而安静凝听,不少人都被她的歌声感动落泪。和许多歌手一样,孙燕姿也在退场后再次返场为歌迷演唱了一*《我要的幸福》。但她的返场却间隔了好几分钟,有的歌迷误以为演唱会已经结束,走到场外才听到音乐又响起,又匆匆跑回到演出现场。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正是由于体力不支,孙燕姿才下场休息了好几分钟。

由于她突然入院,网上疯传她晕倒,还有她坐在轮椅上软弱无力的照片。经理人强调孙燕姿的身体状况良好,是感冒及体力**,没有晕倒,休养后已没有大碍。经理人还批评有人擅自截取及曝光医院监视器的影像。

孙燕姿6月11日在微博透露严重感冒5天,但是仍如常巡回演出。可能6月21日演出消耗很多体力,回酒店后向经理人表示身体无力,于是被送去医院。她得知被夸大病情后苦笑。

老公心痛孙燕姿带病演出,在facebook赞老婆孙燕姿:“唯有真正全力付出的专业歌手才有能力做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