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加盟什么项目好?推荐冰雪童话冰淇淋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加盟什么项目好?马上就到夏季了,冰淇淋又成了备受喜爱的冷饮食品。现在也有不少冰淇淋加盟项目,今天小编**冰雪童话冰淇淋给大家,想做冰淇淋生意的朋友赶紧看看吧!

冰雪童话冰淇淋呈现出一种无法言喻的丰腴华美之感,果仁儿和巧克力半藏着,仿佛岩层里珍贵的矿脉……与意式美式冰淇淋不同的是,外形超级Q的韩式冰淇淋,用料和制作上一贯追求健康:新鲜、低脂和低热,口味上更接近同在亚洲的近邻中国。难怪韩国冰淇淋一经登陆中国市场,立即引发一轮****的超强“冰风暴”!有关数据显示,在世界销售***名的商品中,有关“吃”的就占有5个之多,冰雪童话冰淇淋其中服务业里*具发展空间的是餐饮。

冰雪童话冰淇淋已同咖啡、音乐一样,意味着时尚、体味着浪漫与美丽。中西南北,一年四季,无不体现着强大而旺盛的**力与生命力。时尚男女们从享受冰淇淋的美味,到追求健康养颜;从享受美食,到追求情调和惬意——无论是华丽精致的西方冰品,还是温润养生的东方甜品。冰淇淋,不知不觉地进入人们生活,让时间走得轻松,给繁冗的生活一个留白得空间。在这种*特的美味文化推动下,一片金质市场呈现在我们面前:

冰雪童话冰淇淋作为餐饮业中的时尚新宠——冰淇淋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通过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大中城市时尚男女和儿童进行市场目标消费群的调查后可以看出:80%以上的人都喜欢冰淇淋,90%的把冰淇淋作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均消费1升,然而和欧美国家的人均消费冰淇淋22升存在*大差距。就如业界人士断言的那样:冰雪童话冰淇淋加盟“中国人均消费量只要增加1升,就将成为***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