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童话冰淇淋发展潜力如何?赚钱吗?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冰雪童话冰淇淋是现在冷饮行业备受好评的品牌,受到很多消费者和加盟者的喜爱。冰雪童话冰淇淋发展潜力如何?想必这是很多投资者想了解的事项,那就赶紧去下面看看吧!

冰雪童话冰淇淋发展潜力如何?近年来,冷冻饮品在国内食品行业中发展迅猛,中国庞大的冷饮市场招引众多淘金者追逐。目前市场上,哈根达斯和冰雪皇后形成两大垄断品牌,但由于价格**不下,令众多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即,当下市场急需物美价廉的冰中尤物,来打破这种曲高和寡的高消费局面。于是,冰雪童话冰淇淋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备受追捧的新兴“冰宠”。

冰雪童话冰淇淋发展潜力如何?自90年代以来,中国的冰淇淋乳品生产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10年内冰淇淋产量翻了12番,品种从几十种增至几百种。加之近年来**温室效应加强,各地气温增高;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流动人口和外来人口不断涌入城市,强劲的消费主力使冰淇淋开始成为追逐浪漫的平常消费,从过去的解暑降温转型为不分季节的惯性消费。目前冰淇淋产品消费趋势大概分为以下3种趋势:

(1)随着冰淇淋产业的发展壮大,产量**增加,市场急剧扩大,人们对冰淇淋要求越来越高,而且对风味、品种、色泽、包装、价格方面日益挑剔。

(2)当今食品市场倾向于“健康消费”,消费者虽然喜欢吃冰淇淋,但作为热量过高的高糖、高脂、高油类冰淇淋,很多人考虑健康因素而不敢过多尝试。因此低热量健康冰淇淋成为消费者广泛关注的潮流。

(3)从解暑降温向不分季节的休闲享受转型,具备休闲食品功能,成为零食的一大类别。

冰雪童话冰淇淋发展潜力如何?鉴于冰淇淋市场存在以上多种性征,而现有的冰淇淋品牌只占领了整个市场的冰山一角,冰雪童话冰淇淋审时度势,应运而生,掌握市场脉搏,抓住**机遇,推出各种*具魅力的冰淇淋产品,成为市场上裹挟**的待喷*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