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冰激凌甜点怎么做?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酸奶冰激凌甜点怎么做?冰激凌是大众所爱,也正因为如此,冰激凌一直在不断的发展,衍生出无数创意吃法!下面小编教您做酸奶冰激凌甜点!

酸奶冰激凌甜点怎么做?甜点是甜蜜的,咖啡是苦涩的,可是如果只有甜点而没有咖啡,未免有些太过甜腻,如果只有咖啡而没有甜点也未免过于苦涩。就象我们的人生,一半快乐,一半苦涩,虽然我们总是追求快乐,但正因为有了苦涩我们的人生才显得更丰富和有层次。

酸奶冰激凌甜点怎么做?在家用苏打饼干、酸奶冰激凌、蓝莓DIY了一款小点心,配合这款咖啡,享受了一份周末的轻松惬意。做甜点也不一定把自己搞得很累,利用现有的材料十分钟就可以搞定。

酸奶冰激凌甜点怎么做?酸奶冰激凌甜点用料:

梳打饼干1盒、酸奶适量、蓝莓或其他水果装装饰

酸奶冰激凌甜点怎么做?酸奶冰激凌甜点做法:

1、在梳打饼干上抹上适量酸奶,再盖上一片梳打饼干,如此三到四层;

2、把做好的酸奶梳打饼干排到饼干盒中,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2-3小时;

3、将冷冻好的酸奶冰激凌甜点切块,加水果装饰即可。

*近一直用易极优的酸奶做冰激凌,奶香浓郁,做法也非常简单,只要把做好的酸奶放到冰箱里冻上,美味的酸奶冰激凌就做好了。

酸奶冰激凌甜点怎么做?酸奶机的使用方法:

1、在内瓶中注入500ml矿泉水或纯净水(这个水不能是热的,也不能是凉的,室温的水就可以);

2、倒入酸奶粉,盖上盖子,充分摇匀,然后再注满水,盖上盖子;

3、在酸奶机容器中倒入开水,水位到容器放置的白色底托的上方;

4、放入装有酸奶粉溶液的内瓶,盖上盖子;

5、在室温下放置8-10小时即可,一瓶象鸡蛋羹一样浓郁的酸奶就做好了。

提示:做好的酸奶在冰箱里可以放置14天,但*好一周内喝完,我一般3、4天就喝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