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店装修设计的方法和要点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冷饮店,冷饮店的装修是个大事也是令很多投资者头疼的事情。你的冷饮店需要装修设计吗?你在为冷饮店装修设计发愁吗?开一家冷饮店如何设计店铺才能呈现*好的效果?

冷饮店好的装修要给人很阳光的、甜蜜的、清爽的感觉,也要很有诱惑力的想象力……对于冷饮店的色调,应该如何确定?其实有个很简单的好方法!想一想,冰淇淋都有什么颜色的?冷饮店就可以做成什么颜色的!

冷饮店设计用暖色调比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黄色、白色、绿色(明度相对高的绿色)搭配,也可适当加入巧克力色。冷饮店装修用这三种颜色一般是食品用色,给人一种天然、环保的感觉,容易引起顾客食欲。冰淇淋色调本身口感比较凉爽,顾客置身于一个冷色调设计(如蓝、绿色)的环境中,品尝如此冰冷的食品,想必自身感觉不会太好的。

冷饮店装修用暖色的设计给人一种优雅清新的感觉,同时与颜色丰富的冰激凌色也很协调。也可以冷暖色结合使用,建议找专门的设计公司做,或上网参阅一下一些冷饮店设计方案,借鉴一下。

冷饮店怎么装修:淡雅、天然、生命。冷饮店装修要看你想怎么装啦,要是大装的话,就做木屋的,像树敦,绿色的蔓藤,红色的花灯。冷饮店装修要是简装的话,就做摇椅,情侣单间,大厅可用白桌,厚椅(给人厚实,包厢),总体色发暗,用绿。粉红。也可以用休闲椅,小圆桌,白大理石,造型棚,吊型灯,绘画墙做出盛夏的感觉。要是地区有海就做天蓝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