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开哪好?小吃店开商业街好吗?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开哪好呢?俗话说,‘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开店选址也是一样,开在不对的地方,就是自绝客源迟早倒闭!那么,小吃店开哪好呢?小吃店开商业街好吗?下面小编与您分享小吃店选址常识!

小吃店开哪好?小吃店开商业街好吗?小吃的特色在于,美食便宜好吃,但是消费档次不高,比较适合开在靠近学校、社区的地方。对于他们而言这里就是小吃店**的基础,而商业街永远不是他们的菜。如果创业者硬是把小吃店开在了商业街区,那么就是等死。

小吃店开哪好?小吃店一般为上学族和上班族服务,对于这个人群来说,他们希望能吃饱,而不是吃好。这些人*大的特点就是对待吃的态度——随便,能吃饱,而且价格不贵即可。显然社区、学校等区域比较符合市场定位。

小吃店开哪好?小吃店开商业街好吗?这些小吃店是不适合开在商业区的,因为商业街中的潜在顾客大部分是逛街的人,是情侣、朋友或者家人之类的,对待吃的态度不仅仅是吃饱,更多讲究的是环境、情调、营养、品牌……这些都是街边小吃店无法满足的。

小吃店开哪好?小吃店开商业街好吗?社区和学校周边的店面租金*多不过一万,但是商业街区的租金*起码两万起价。当时一个小吃店一个月的***多五六万,而是还是在***爆的情况下。况且,商业街里没有小吃店的目标顾客,一个月能否做到五六万元的流水也是一个大大的未知数。

小吃店开哪好?小吃店开商业街好吗?小吃店一定不能开在商业区,因为去商业街逛街的人多是情侣、家人、朋友之类的人群,偶尔一起出去玩,自然不想吃小吃。消费档次低,*终致使无人问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